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3:42:4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之日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國文 歷史 基電 物理 ”

早上還是一樣沒見到太陽公公就起床了
但今天就比較擔心了
因為昨天考完後
回到家就先看電視阿 玩電腦阿
到八點多才開始看書
看到一點多
最後也只看完了物理跟歷史
基電看了1/2而已
國文則是都沒看
結果今早在家和校車跟學校早自習的時間
總算把沒看完的國文課本看完了

噹噹~~
好啦 再一次的我死期又來了
第一節考國文
考卷一樣再度的發下
看到考卷我整個就是傻眼
為什麼會這樣ㄚ!!不~~~ 不~~~
考出來的都是小考考卷中的題目阿
我都沒看ㄟ
這樣我課本不就白看了
no no 現在不是放棄的時候了
只好硬著頭皮寫吧
寫了一段時間後
YA!! 我發現了課本中的題目了
其他只好靠記憶去寫吧
應該是不會錯很多啦!! 哈哈~~(苦笑)
國文就在我努力辛苦一番後寫完了
也同時下課了
唉~~ 一定會不及格啦:>.<:

這節是自習
沒發生任何事大家還是一在睡覺
但我旁邊卻有竊竊私語的聲音
沒想到是綠島跟學姐在聊天阿!!
真是的 這麼快就.....哈哈~~

大家都不知歷史老師會怎麼考
歷史老師說的重點
整本好像都是重點呢
真不知歷史老會怎麼出ㄟ
希望不要太難
歷史考試開始
考卷發下後
我開始寫前面真的都完全沒聽老師講起過的題目
慢慢的 慢慢的
寫到後面真是越寫越簡單呢
哈哈~

再來還是自習時間
這節可能是接近中午的關係吧
每個人都紛紛的倒下
趴在桌上眼巴巴的看著時間過去
但這時三年級的是在努力考試中
這個綠島真不知他是在看哪
本來還沒發現呢!!
後來才慢慢發現
這綠島除了看學姊畫的作品外
還偷偷看著學姐呢
雖然學姊很正沒錯也不用這樣嗎
真是的.....
就降綠島看了一節課和大家飢餓的肚子叫的不停後
下課了!!

吃完中餐後
該是午睡時間了
但我們班只能說吵死了
雖然每天都很吵啦 哈哈~
這個中午大家都努力的找神手和老師問問題
看可以學到幾題就學幾題吧
但神手們都被搶走了
我只好找幾個已學好的來教我啦!!
希望基電可以過!! 拜託~ 拜託~

好啦!! 死期真的到了~~
上課鐘一響
我手上的書遲遲不收起來
等到考卷發到我面前
我才肯把書收進抽屜中
一看到考卷就先寫計算題
本來想說計算題都看熟了應該沒問題吧
但寫了才發現原來我沒看熟阿
當場腦袋空白不知要從哪下手
真是的明明都會的題目怎都忘光呢ˋ.ˊ
光計算題就花了我25分鐘
選擇都還沒寫呢
完了完了 怎麼辦啦!!
不管啦~ 先寫會寫的吧
時間不斷的逼近
腦子的思緒都被緊張打亂了
好啦!! 靠男人的第6感
雖然女人的第6感比較準 哈哈~~
就在腦子努力亂想亂猜與第6感預測後終於寫完了
這次死定了 嗚嗚嗚~~~ :>.<:
好啦!! 不想這麼多了
準備下一科吧
腦子還是想著:死定了 死定了 嗚嗚~~:>.<:

再來是最後一節的物理
這科嗎??
說簡單不簡單 說難也不是很難啦
考卷一發下來
我眼睛馬上發亮跟剛剛上一節完全不一樣
而且越寫越順手呢
哈哈~~
這時三年級的班導師也是現在我們的監考老師
看到那沒腦子瑋把外套放在腳上頭還低低的看著外套
老師以為他作弊呢
這個沒腦子的卻一直跟老師辯解
只要把外套拿起來放就好啦
真是的...
這時監考老師走到後面
碰出了一句話我一直都覺得很經典
”一年級的不要作弊喔 靠自己喔 三年級的看到作弊的馬上告知就送小功喔”
真是太屌了!!
這時我旁邊的學姊也就是綠島旁的
她跟綠島說叫他作弊讓她抓
真讓人不懷疑他們.....哈哈~~

這沒腦子瑋已經被三年級通緝了可要小心阿!!
我們班都不太相信他沒作弊
不是他看別人的
而是他要把答案傳給別人
希望他不要被班導知道要不就死定摟!!
今天真是在驚險與歡樂中度過
繼續努力明天的科目






待續.....

台長: 牛奶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