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7 21:40:09| 人氣3,1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已的大掃除









「咦?」春野櫻俐落地把鑰匙插入鑰匙孔,轉動門把,看著眼前堆得比人還高的紙箱,不禁大叫了一聲,現下是遭小偷了嗎?看著滿堆紙箱從客廳到玄關都有,聽到她大聲了一聲,從紙箱堆中走出了一個身材高大的男人,和她打了聲招呼:「妳好。」春野櫻覺得頭開始發疼,這又是怎麼回事?但她敢肯定大概和她的天兵室友脫不了關係。

 

        「所以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妳給我解釋清楚!為什麼我們家會堆了那麼多紙箱,重點是還多了個男人!是男人耶!妳要我和一個男人在同個屋簷下生活!?」春野櫻拿起手機劈哩啪哩像機關槍掃射式的問題和抱怨全都進了電話另一頭的井野耳裡。

 

        「就是那個嘛,我和鹿丸想同居幾天,所以鹿丸的室友就暫時搬去我們那邊了!」井野說著,小櫻幾乎能夠想像她吐著舌頭把這句話說完的畫面,她握緊手中的電話,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你們這對白癡情侶!要我和個陌生的男人一起住到底是怎樣啦!我才不要!」小櫻把自己關在房裡大聲得講起電話,反正外面那麼多紙箱,那個男人大概也聽不到。

 

        突然,房門口傳來敲門聲。小櫻掛斷電話,已經洗好澡的她穿著居家服,掛上完美的微笑前去應門,「我是宇智波佐助。」男人開口道,伸出右手,似乎是友好地想和她握手,小櫻看到他身後的紙箱已經被整理的差不多了,這男人動作滿快的,只是自己室友這麼莫名奇妙的同居,讓兩個素不相識,也不能說素不相識,他很有名,認識他的人比不認識他還多,小櫻微笑道:「我知道,你好,我是春野櫻。」小櫻伸出手回握了他寬厚的大掌,接著笑瞇瞇地說:「身為室友,有幾點事情請你注意一下,第一,不准帶人回來,男人女人都不行,第二,家事一人一半,最後,我們井水不犯河水。」她微笑地在男人面前關上門,一雙大手伸入門的縫隙,抵住了她關門的力道。

 

        「這個是妳的吧?」低沉渾厚的聲音撫過耳根,小櫻關門的手頓了下,又拉開了點距離,望著那雙玄黑色深邃好看的眸子,男人用手指勾起了一件粉紅色還有著蕾絲點綴的小可愛,舉到她面前問道。瞬間,春野櫻的臉著火了。她迅速從男人手中搶回自己的小可愛,只聽到他發生呵呵的低沉笑聲,一邊答道:「其實不只這一件,那兒還有。」宇智波佐助用眼神示意掛在陽台晾乾的那幾件貼身衣物。

 

        小櫻顧不得形象,穿著拖鞋馬上衝了出來,一把搶下掛在陽台的貼身衣物,又咚咚咚的跑回自己房間,伴著宇智波佐助低沉的笑聲,她用力關上門的聲音更顯突兀。就是因為這樣她才不想和男人同居!春野櫻背靠著門板滑漸漸滑坐下來,把臉埋進幾件衣物中,她好想放聲尖叫。

 

        第二天,春野櫻進行了不得已的大掃除,室友的幾項原則中,她的新室友都還滿遵守的,簡單的家務分工,她負責公共區域的整潔,他則負責地板的整潔,當然衣服什麼的是分開洗,但是新室友貌似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項原則─井水不犯河水。

 

        「早安。」小櫻還不習慣家裡有個男人,而且這個男人太過高大,本來兩房兩廳的套房,被這個男人進駐之後顯得好窄,沒化妝也沒戴眼鏡的她瞇起雙眼望著眼前的男人回了聲早安。她穿著可愛的絨毛拖鞋走進浴室裡,經過餐廳時聞到了食物的香氣,瞪大雙眼一看桌上,就算沒戴眼鏡她也知道那是她最喜歡的西式早餐!而且是兩人份!黃澄澄的水波蛋,配上淡黃色的荷蘭醬,煎得滑嫩的培根和火腿,還有健康的水果和沙拉,甚至還有鮮榨的柳橙果汁。

 

        肚子裡的饞蟲一個個跑了出來,她回頭看了眼宇智波佐助,疑惑地問了句:「你做的?」宇智波佐助點了點頭,催促著她快去盥洗,待她再次回到餐廳,他已經坐在位置上,替她拉開了另一張椅子。

 

        看著小櫻站得遠遠的似乎沒打算走過來,「一起吃吧,就當作是昨天嚇到妳的補償。」宇智波佐助說著,順手替她倒了杯黑咖啡,還貼心地把牛奶遞到她旁邊,「其實,你不用這麼做的,都說好我們井水不犯河水了……」

 

        「但是兩個人一起吃比自己一個人要開心吧。」宇智波佐助背後襯著光的微笑破壞力十足,長得帥真是吃香啊!春野櫻不禁在心裡暗忖,她輕輟了口黑咖啡。

 

        伴著咖啡的氣息和新室友的笑容,這一天的早晨至此開始。

 

《Fin.

 

 

《To be continued》








某尋談談ww

哈囉各位,又到了一年的尾聲了,不知道大家這一年過得怎麼樣呢?
我的這一年又是忙碌地度過了,這一年做了好多自己喜歡的事情,滿令人開心的,這一年同時也有滿多改變的,像是原本的人生規劃就此被打亂,要再次重新規劃,但是我也滿享受這個重新規畫的過程就是了(笑)

這一篇是一個系列的開始,所以才會Fin又To be continued。
意思是“不得已的大掃除”這一篇已經結束了,但是他們的故事會在三十題的主題中繼續出現,我滿喜歡這個設定的,所以打算以這個設定接下去寫之後的三十題文章,但會有幾篇我也不知道啦哈哈哈

我會努力得多寫幾篇的,男女主角的角色設定之後才會出現,不過年紀比我以往設定都要大一點,這次想用室友的主題來寫成熟一點的故事。

大家敬請期待~我們下次見囉!

p.s 圖片出了點問題無法上傳,有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QQ


緋夜‧尋      2015/12/27 

台長: 緋夜‧尋
人氣(3,1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Naruto 佐櫻】三十題 |
此分類下一篇:猜猜我是誰
此分類上一篇:永不忘的手機號碼

(悄悄話)
2015-12-29 23:52:20
(悄悄話)
2016-01-09 23:37:2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