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13:31:43| 人氣3,05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屬於我的你 01

 

●本文配對:火影  寧櫻←佐  or  佐櫻←寧     

各位看官們自己看看吧,我已經不知道了(掩面

●佐助、寧次角色性格嚴重崩壞,入內請小心

●在此感謝各位的觀看!!

 



       春野櫻趴在自家窗戶前看著對面緊緊拉上窗簾的窗戶,那是寧次的房間,從今天一早到現在都已經下午了那扇窗的窗簾都沒有揭開,如果是平常只要寧次在家,為了方便她從這邊跳過去,寧次不但會把窗簾拉開還是順便打開窗戶,或者是他們會打開窗戶聊天,聊著聊著聊到忘記時間,今天的點心她想吃水果鬆餅……如果和寧次說的話等等就有得吃了,思及至此小櫻的臉上出現期待的笑容。

      「寧次、寧次!」遠遠的小櫻叫著他的名字,還是沒有回應,她好失落,不知道今天的寧次跑到哪裡去了,至少每次她隔著窗戶叫他的時候從來沒有不回應她的,小櫻靈機一動,看到寧次沒有把窗戶鎖上,她用掃把推開窗戶,輕輕撥開窗簾,接著拎著鞋子,爬上窗框,看準時機跳了過去,她漂亮的踩寧次房間窗戶的窗框上,靜悄悄的是她練了十多年的成果。

        小櫻微微掀開窗簾,偷看寧次到底在做些什麼,這不拉還好,一拉,她看到了寧次的房間有女生!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和她完全不一樣,是相反的類型,他們倆個人愉快地聊天,但是沒有聊多久女生就離開了,看來他們今天是聊了一整天……

        一股奇異的感覺湧上心頭,小櫻看著寧次送那個女生出門,她才從窗框上跳下來,看著寧次房間的小桌子上有幾顆熱騰騰的甜司康,是做給那個女生吃的嗎……禁不住甜點誘惑的小櫻拿了一個吃了起來,她嚼了嚼,司康特有的奶味和甜味在嘴裡擴散開來,很好吃,就和寧次做的其他點心一樣很好吃,可是她的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妳來啦,司康餅好吃嗎?」回到房間的寧次看到小櫻突然出現在自己房間裡一點都不覺得突兀,應該說多年下來他不想習慣也得習慣吧,他看到小櫻已經吃了一個甜司康便問道,小櫻點點頭,但是一向愛吃甜食的她看到他做的點心大多都是狼吞虎嚥或是打包好多個回去吃,從來沒有這麼冷靜過,細心的寧次發現了她的迥異。

       「妳不舒服嘛?是不是發燒了?」寧次關心的走上前,將手心覆上她的額頭,溫度很正常,並沒有發燒,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小櫻默默的垂下頭,心裡堆了好幾個說不出口的問題:那個女生是誰?你和她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她會進到你房間?這麼多的問題她一個也沒問出口。

         小櫻硬是壓下心裡那份奇怪的感覺,回以寧次一個微笑答道:「我沒事啊!應該是最近太累了吧…這個很好吃喔!讓我帶回去吧!」她順手拿起衛生紙包了好幾個甜司康,看在寧次眼裡還是覺得她很奇怪。

       「妳…和宇智波怎麼了嗎?」寧次試探性的問著,宇智波和寧次同班,是一個冰山王子型的男生,酷酷的不愛說話,寧次知道這兩個人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情,但是他不好過問,「沒有怎麼了啊!就和平常一樣。」才怪。她試著打哈哈,又放了幾顆司康到衛生紙上。

         寧次朝她走了過來,拉住她忙著拿司康的手,用了點力將她拉進懷裡,讓她的頭靠在自己肩上,他用手撫摸那頭柔順的緋色長髮,用手指梳順打結的地方,溫柔的問道:「和我說吧,發生什麼事了?」寧次的溫柔一如往常,只要她心情不好,就算戴上面具假裝微笑,可以騙過所有人,可是那張笑臉面具在寧次面前卻不管用,不知道為什麼他都可以看得出來。

       「真的沒發生什麼事情。」小櫻埋在寧次胸前,說出的話變成了嘴邊的呢喃,她用手揪著寧次的衣角,靠在他的左胸口上,傾聽著他沉穩的心跳聲,這樣靠著他不是第一次,但是她第一次意識到寧次是個男生,觸摸她髮絲的手指很溫柔,輕拍她腦袋的手掌很寬厚。

         在她把他當作青梅竹馬看待的時候,他逐漸的成長,從一個小男孩,到現在,雖然還不算是個成熟的男人,卻也相距不遠了,現在的寧次有著寬闊的胸膛和有力的手臂,還有不斷成長的身高。是啊,寧次就和她喜歡的佐助一樣是個男生,會不會有一天換作是他告訴她:他有了喜歡的女生。春野櫻完全沒有辦法想像那是多麼可怕的一個畫面……「寧次……」她喚著他的名字,抬起頭來對上那雙帶笑的眼眸,「嗯?」寧次微笑,看到小櫻恢復精神之後,他放開她,開始收拾雜亂的桌面。

 
      「欸寧次,我們的關係不會改變吧,如果…我是說如果喔!你以後有了女朋友,我們的關係也不會改變,對吧?」小櫻問著,翠綠的眼眸洩漏了她的心虛,她不敢看寧次的眼睛,是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害怕寧次的回答不是她所期待的那個答案。

       「……」寧次沉默,收東西的手停了下來,「為什麼不回答我?」小櫻走到他旁邊接著再問,寧次頓了頓之後啟唇說道:「因為我沒有能夠承諾的自信。」沉重的氣氛頓時蔓延至整個房間,嘴裡的司康餅吃起來一點都不甜。

        春野櫻已經想不起來聽到寧次回答時的她是什麼表情了。

 

                                  屬於我的你

 

 

01
        2-D班上,午餐時間,是春野櫻一天之中最期待的時刻,並不是說她很愛吃,而是因為她的便當每天都充滿了驚喜,一如往常地她的身旁圍了一群人等著她打開便當。今天是什麼呢?小櫻一邊想著一邊解開便當上的棉繩,她期待著打開便當盒後的那份驚喜,那個人每天帶給她的驚喜。

       粉色的便當盒打開之後是鋪滿白飯的便當,一粒一粒晶瑩的米整齊擺放在一邊,中間塞了顆酸酸甜甜的梅子提味,主菜是炸的香脆的豬排淋上半熟的蛋液,翠綠色的蔥花點綴在一旁,在旁邊還有可愛的章魚小香腸和鮮綠的花椰菜,水果則是有著兔子雕花的新鮮蘋果,光是看到就讓人忍不住讚嘆。

      「哇!是炸豬排耶!」井野天藍色的眸子裡寫滿驚奇,她看著小櫻的便當,再看看自己握在手中飯糰,一陣心酸感湧上心頭,為什麼都是高中女生便當的等級差這麼多呢……

     「還有章魚香腸!好想吃喔喔喔!」漩渦鳴人的眼睛笑到瞇了起來,他用手抹了抹嘴,吞了口唾液,眼裡堆滿笑看著小櫻的便當,又忘記帶便當的他眼巴巴的看著小櫻豪華的便當流口水,好想吃啊…看起來多麼好吃……

       小櫻看他可憐的隨手拿了個章魚香腸塞進鳴人嘴裡,便看到鳴人幸福到要飛上天的表情,她知道便當很好吃,只是有這麼感動嗎……她永遠不會知道鳴人飛上天的理由不是因為香腸好吃,而是心儀的她親手將食物餵進他嘴裡。

      「我開動了。」小櫻雙手合十,裝作沒看見鳴人笑瞇瞇的臉,自顧自的朵頤這份充滿愛心的便當,「如果我有也會做便當的青梅竹馬就好了。」井野憤憤的咬下最好一口飯糰,咕噥道。

         小櫻將飯菜都吃光之後滿足地蓋上便當盒,她沒有吃過比這更好吃的便當了,她重新將棉繩綁上,把便當放回便當袋裡頭,提著它走到2-A班上,交給那個有著一頭黑色長髮,並且和她吃著相同便當的男子。

       「寧次,謝謝你的便當。」送上了一個大大的、滿足的微笑,小櫻拉了張椅子在寧次的對面坐下,打開水果盒,吃著小兔蘋果,男子回以一個淺淺的微笑後,繼續吃著便當,不著痕跡的看著小櫻吃著蘋果的幸福笑臉,從頭到尾小櫻都沒有發現,除了寧次以外,還有另一道熾熱的目光在打量著她。

        他是日向寧次。春野櫻的青梅竹馬,自小就住在隔壁,兩個人的房間近到小櫻忘記帶鑰匙回家的時候會和寧次說你的房間借一下,然後拎著鞋子從他房間的窗戶跳到自己的房間裡,或者是半夜睡不著覺的時候把對面的日向寧次叫醒,她會偷偷溜過去找他聊天,聊到兩個人都累斃睡著為止,然後隔天就會看到兩個人用著奇怪的睡姿睡在一起的畫面,兩人的父母親早就已經見怪不怪,畢竟都這麼熟了說什麼男女授受不親或是什麼男女之防什麼的太過矯情。

        寧次擁有一手好廚藝,從國中開始因為父母親忙碌,他開始了每天早上起床自己做便當的日子,然後的然後,在某天被小櫻看到他的便當超級好吃之後,寧次開始了一天做兩個便當的日子,直到現在……是過著兩個人一起吃便當的日子。

 

 

        「妳晚餐想吃什麼?」寧次吃完最後一口飯,問道。小櫻吞下最後一隻小兔蘋果,偏頭思考許久,「我想吃漢堡排!!上面要有荷包蛋然後裡面要有包起司的那種喔!」她開心的宣布,每次都提出什麼任性的要求,寧次就算會碎碎念最後還是會做出來給她吃。

        有時候她真的覺得寧次可以不用讀書了,他燒了一手好菜,主婦的生活技能又很在行,就乾脆找個好人家嫁了吧,她常常這樣在他做晚餐的時候跑到他家開他玩笑,然後他會拿著湯勺敲她的頭說沒有人會喜歡這種男人吧……

「可是我喜歡啊!」小櫻坐在廚房邊的吧檯上喝著寧次剛榨好的柳橙汁說著,她用吸管攪拌著杯裡的冰塊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這句話,讓他的眼神沉了,       可是遲鈍的她對他,似乎沒有那種想法。

       「哪,如果到了三十歲,我都還“嫁”不出去的話就勞煩妳娶我回家了。」寧次半開玩笑的說著,又回過身去煎漢堡排,小櫻想也不想的就答應了,還附上一個“賺到了”的甜美笑容。

        但是她並不知道,那一天的他是多麼認真的說出這句話。

 

 

 

02
         宇智波佐助是2-A班上的風雲人物,有人說他是2-A的王子,是不錯,她是有張帥氣的臉蛋,但是整個人冷冷冰冰的,不怎麼喜歡說話,看起來似乎也對女生沒什麼興趣,和溫柔體貼的日向寧次是完全相反的類型。

         縱使佐助如此冷漠,但是愛慕他的人並沒有減少過,就算是和他告白以後,被他狠狠拒絕的女生,擦乾淚水之後還是會笑著說:「能夠喜歡上佐助君真是太好了。」一開始小櫻無法理解那個女生的想法,一心只想著她是起笑了嗎……而最終她得到的結論是,談了戀愛的女生都瘋瘋癲癲的,她沒有想到自己之後也會成為那瘋瘋癲癲的人之一。

         小櫻是A班的常客,三不五時往A班跑是為了找寧次,在學校裡她最熟的朋友就是井野和寧次了,在井野有了男朋友之後,一直跑去找她實在是很不好意思,鹿丸每次都嫌她麻煩了,她也不好意思繼續在那裡當電燈泡,只好將目標轉向寧次。

         中午時間他們分享一樣菜色的便當,小櫻開始說晚上想吃什麼,晚上跟著寧次回家,在寧次家的餐桌上就會出現,住在隔壁所以寧次每天早上都會去敲小櫻她家的門,等著她一起上學,放學也多半是一起回家,撇開青梅竹馬的關係不說,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在A班被傳的沸沸揚揚,但是寧次絲毫不在意,這就是他成熟的地方,一開始看熱鬧的人後來都被這兩人清白得想哭的關係弄的沒興趣了。


        「寧次!今天也一起回家好不好?」小櫻背著書包走到A班,用力拉開門對著裡頭大喊,她往教室裡看,一個人都沒有。寧次也沒有告訴她今天是否要留校……小櫻偏頭思考著,沒有發現自己身後站著一個高大的身影,她轉過身撞個正著,小櫻瞠大眼睛對上那張沒有表情的俊臉和深黑色的瞳仁,是宇智波佐助。

         小櫻吞了口唾液,直覺告訴她:現在應該逃離現場,去其他地方找寧次。小櫻躡手躡腳的逃離宇智波佐助的視線,一溜煙的消失不見,宇智波佐助走回自己的位置上,隨性的拉起書包,掛在手上,看著那個粉色的人影驀地消失在眼前,他的嘴角多了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

        小櫻跑回自己的班上,撫著上下起伏的胸口,剛…剛剛才,那個人是宇智波佐助吧,寧次的競爭對手!雖然這麼說但是這兩個人相敬如賓,不能說是知心好友,但是惺惺相惜。宇智波佐助是和寧次完全相反的類型,感覺很不好親近,所以每次去寧次的時候她都會避開他,一對上那雙墨色的眼睛就好像會被看穿所有心事,心跳會加速,臉頰會不知不覺地紅了起來,所以她不喜歡他,更不喜歡和他就這麼兩個人待在教室裡,於是她逃跑了。

         放在包包裡的手機震動了一下,小櫻翻開手機上蓋,是寧次的傳來的簡訊,上頭寫著:我今天還有點事情,妳先回家吧!晚上再過來吃飯,我會煮妳喜歡吃的菜。最後還附上了一個笑臉圖案,不知道寧次今天有什麼事情,竟然重要到不能陪我回家……小櫻一邊猜測一邊朝著樓梯口走去。

         「我注意妳很久了。」低沉的聲音愛撫著她的耳朵,小櫻回過頭,宇智波佐助的俊臉就近在眼前,她嚇的後退了好幾步,最後一個步伐落在樓梯的邊緣,差一點她就要從這裡摔下去了……他以為這樣嚇別人很好玩嗎…會嚇出病來耶!小櫻在心裡大吼著,她撐大眼睛怒視著宇智波佐助。
 
         「你、你…到底想要幹嘛!!」小櫻的聲音因為逐步靠近的佐助而顫抖,他前進一步,她就往後退一步,直到她的背撞上了堅硬的牆壁,那高大的身軀卻沒有停止前進,「嗯…想幹嘛啊……」佐助喃喃的重複著小櫻說的話,嘴角邊的笑容更加邪惡,他將左手壓上小櫻身旁的牆壁,俯下頭,近的幾乎是氣息交融的距離,他伸出右手扣住了小櫻的下顎,不知所措的小櫻被嚇的逼出了眼淚。

           她好害怕!這個怪男生不知道要對她做什麼!?她現在要承認以前對佐助的好感全部都是錯誤的,嗚嗚嗚嗚嗚…寧次在哪裡?為什麼他不在這裡……看著佐助離自己越來越近,抓住她下顎的力道更強了,佐助似乎是想吻她,可是人長得帥就可以這樣對別人為所欲為嗎!小櫻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抬起腳用力的往他穿著黑皮鞋的腳踩去,眼尖的佐助早就發現了,快速的閃開卻正巧吻上了她意外迎過來的紅唇,淺淺的一個吻落到了她的朱唇上,原本只是戲謔的性騷擾這下弄假成真了 ,小櫻睜大眼,佐助也睜大了眼。

           「你、你這個混蛋!笨蛋!大變態!」小櫻驚訝的摀住自己的嘴,連珠炮似的謾罵自嘴裡而出,她脹紅了臉頰,拉起滑落的書包,像一陣疾風般迅速奔出校外,直奔進自己家裡。

             小櫻打開家門,直接爬上樓梯,躲進自己的房間裡,並用力的把門鎖上,她整個人靠在門上,回想著剛剛發生過的事情,雙腿一軟,無力的沿著房門跌坐下來,她好想哭…雖然對於宇智波佐助是怎麼樣的感覺才是她現在應該釐清的,可是她什麼都不想去想,她慢慢爬在床邊,用厚重的棉被把自己包起來,沒乾的淚痕印在臉頰邊,她好混亂,混亂到忘了吃寧次做的晚餐。

 

 


         已經過了晚餐時間,寧次收拾完碗筷,看著牆上的掛鐘,心裡想著今天的小櫻還真是反常,該不會是因為他沒有陪她回家,所以她在鬧彆扭吧,可是那麼愛吃的她不會和自己的胃過不去啊……她房間的窗戶緊緊鎖上,窗簾也都還拉著,該不會…還沒有回家吧……

          寧次壓下內心的胡思亂想,貼心地把小櫻的那份晚餐重新加熱、裝盤之後,捧著她期待許久的漢堡排,到了隔壁家去按門鈴,應門的是小櫻的媽媽,她讓寧次進了小櫻的房間,寧次裡貌性的敲門之後,打開了房門,看見的是床上那團在蠕動的被子。

         「妳是我今天沒有陪妳回家,所以在鬧彆扭嗎?」寧次把手上的漢堡排放到她房間的小桌子上,輕手輕腳的走到床旁邊,他的語氣就像是在和小朋友講話一樣充滿憐愛,「才沒有,我才沒有那麼幼稚……」小櫻扁扁嘴,從棉被探出頭來,對上寧次銀白色的眼眸,她心虛的移開視線,「漢堡排耶!我睡到忘記吃飯了,嘿嘿…」她吐著粉色的舌頭撒嬌般說著,小櫻看到了桌上熱騰騰的漢堡排,拉開棉被,下了床,坐在桌前大快朵頤。

           觀察力敏銳的寧次早就發現了她的不對勁,每天都跑到他家,坐在廚房前的吧檯用要死不活,快餓死的聲音催著他快點煮菜,今天居然會因為睡到忘記吃飯!一定有問題!而且她的臉頰邊有剛哭過的淚痕,寧次沉了眼。

          「妳被欺負了嗎?」寧次坐在她對面雙手抱胸冷靜的問著,小櫻被他突如其的問題嚇到嗆到了,她搥了搥自己的胸口,好不容易吞下了那一口食物,才開口說:「沒有啊…算沒有吧……」卻還來寧次更銳利的眼神。

           「看著我的眼睛說。」寧次抬起她的下巴,雙眼對上的瞬間,小櫻心虛地別過了頭,「就沒事啦…」再次被寧次轉過頭,她對上寧次深邃的眼眸,腦中浮現的是下午宇智波佐助過近的距離和那個讓她混亂到現在的吻,「唉…妳也有不能對我說的事情了嗎……」寧次嘆息,鬆開了手,表情有些失落,轉過身背對她,他的背影看起來很落寞,讓小櫻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事情了,「呃…就是…」小櫻吞吞吐吐,還在猶豫要不要對他說,同樣是男生應該比較懂得男生在想什麼吧,她緩緩開口,把今天下午發生的所有事情全都告訴寧次。

             「對不起,如果我陪妳回家的話,就不會讓妳碰上這種事情了…」他修長的手指輕觸她紅潤的嘴唇,語氣充滿了自責。寧次毫無預警的伸手將她拉進懷裡緊緊抱著,靠在她的肩上,黑色的長髮和她的粉色長髮糾結在一起,他的力道大到小櫻無法掙脫,和以往所有溫柔的擁抱都不一樣,小櫻的臉頰不自覺得紅了,「寧次…你可以放開我嗎?」她試探性的問著,並不知道寧次突然這麼激動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放。」

              小櫻任由他抱著,讓混亂的身體籠罩在他給予的溫暖之下,那是第一次,她在他懷裡感受到了心跳加速的感覺。

              但是,遲鈍的她到很久以後才發現,他那句話裡頭真正的含意。

 

03

             翌日早晨,春野家的門鈴在比以往更早的時間就響起了,小櫻的媽媽前去應門,看到的不是平常會站在那裡的寧次,而是另外一個俊帥的男生。

            「小櫻!妳交男朋友了嗎?有男生來接妳耶!」小櫻的媽媽調侃著自己的女兒,小櫻還穿著睡衣,睡眼惺忪的模樣看起來就是還沒睡醒,「寧次,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小櫻走到門前,她瞪大了雙眼,瞌睡蟲在看到宇智波佐助之後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蹤,小櫻火速關上大門,卻被佐助阻止。

             「你來我家幹什麼啦!」小櫻慌張的大叫,誰知道這個變態又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她趕緊奔回房間裡頭,小櫻的媽媽看到自己的女兒如此慌張的模樣,心裡也有底了,她打開門,微笑對著門外的男生說:「你稍微等一下,她馬上就好。」宇智波佐助回以一個淺淺的笑容,倚在牆邊等著。


               好半晌,心不甘情不願的小櫻被媽媽掃地出門,還說什麼寧次那邊交給她處理要她先和這個「未來的女婿」一起上學去,小櫻扁扁嘴,穿上皮鞋之後,握上門把的手頓了幾秒,心想都過了那麼久那個變態一定早就走了,她深呼吸了一口氣,一鼓作氣地打開門,「早。」宇智波佐助靠在牆邊對她打了聲招呼。

             「早安…」小櫻跨出家門,和宇智波佐助踏上了上學的路程,不過兩人之間隔了一段微妙的距離,「為什麼離我這麼遠?」宇智波佐助問道,好像昨天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因為…我不知道你這個變態又會做什麼啊!」小櫻說的理直氣壯,但在她看到佐助手上拿著某個很熟悉的東西的時候,她直接撲上前想搶回來。

               「我的學生證!」那上頭的照片不是醜可以形容的了,被他看到還得了!!小櫻想也沒想直接走上前想搶回,甚至拉扯他的襯衫為了能夠碰到他拿著學生證高高舉起的右手,良久,那張學生證還是好好的躺在他的手上,小櫻氣喘吁吁怒視著他,佐助臉不紅氣不喘的,一臉「不關他的事,誰叫妳自己笨」的表情,「欸…回答我一個問題就還給妳。」佐助認真地說道,放下右手。

                「什麼問題?」小櫻的眼裡又燃起希望之光,她直盯著佐助手上的學生證,「妳和日向寧次是什麼關係?」佐助問道,他別過頭去不教小櫻看到她的表情,「他是我兒時的玩伴,算是青梅竹馬吧。」小櫻立即答道,而佐助也說話算話,將手上的學生證還給她,她高興的捧著自己的學生證,差點沒痛哭流涕。

                 「哦,那妳和我交往吧。」


 

 

 

 

 

某尋談談ˇˇ

這是一篇配對亂七八糟的文章(欸   

 一開始的想法只是想寫個廚藝很好的男生,可是佐助好像不太適合.......想像一下佐助穿著粉紅色圍裙拿著鍋鏟的畫面,其實我有作噁的感覺,又不是寫搞笑的小說OTZ 

至於小櫻後來心落誰家,這個嘛......目前我還不知道)燦笑 被打

為了不爆字數,上次那篇water love 完整版就有兩萬多字,一口氣看完的人辛苦了!  所以這次我很好心(?)的把這篇文章拆開了)? 

最後請期待下一集吧~

 


 

台長: 緋夜‧尋
人氣(3,053)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你02
此分類上一篇:Water Love

Modesty Wu
大大更文啦哈哈 :D

惡寕次竟然抱小櫻... 佐櫻王道呀~! :PP

大大加油囉! :))
2012-07-07 16:47:51
版主回應
我一直很猶豫小櫻心落誰家...
因為兩個男主角對她來說都是特別的人~
不過看大大的回覆似乎是希望最後是佐櫻的結局吧XD )筆記
我會盡快寫完這篇的~
2012-07-07 22:13:25
自己看尋的文一陣子了(基測後...)
第一篇是看 所謂惡魔(笑
那時看完1-8章有點小失望...
因為隔了四年 看來很難補這坑了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chapter.9奇蹟似出現了
但一直沒有勇氣留言(?)

話說...我也是...


佐櫻!!! (拖走

p.s.沒有任何逼迫人的意思
2012-08-12 20:54:38
版主回應
謝謝你看我的文章喔XDD
沒關係就放膽留言吧)? 因為大家的留言會給我很大的鼓勵~~
我很好相處的)這種話自己說喔 不會吃人不會咬人)?

原來你也是佐櫻啊(筆記 我會記下來的~~
因為最近我正為了誰是砲灰而感到痛苦)咦
第二集努力生產中!!
2012-08-28 20:29:06
酸糖
這篇真是太有愛了
抱歉之前因為電腦一打enter就會狂當機
所以打好幾次留言都不見了差點哭死
現在終於可以回覆了好開心

這篇的寧次真是個不可多得的賢妻良母〈?〉
連我都想娶他回家哇哈哈
因為本人廚藝不佳
只會煎蛋跟炒玉米
連三炒王炒飯炒麵炒米粉都不會
還會做斯康餅〈我超愛吃的〉
溫柔指數加倍
但是佐助比較冷酷
應該是漫畫裡的冰山王子吧
但他的一些舉動我挺喜歡的
例如到女生家等他
當然前提是要人家不覺得困擾才行
可是這樣的男生好像也不錯

好期待後續發展
我會持續follow的
大大加油喔:))))))))
2012-08-15 20:24:47
版主回應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篇喔XDDD
哈哈沒關係 我也有那種留言打到一半不見的經驗QAQ
真的很想摔電腦洩憤)?
這次又看到妳留言我好開心~~
因為你每次的留言都很長一串讓我看得很開心XDDD

因為我需要會煮菜的男朋友 所以寧次就誕生了)不是吧
不過有個人每天為妳做便當 這樣子陪在妳身邊
一整個就讓人好羨慕QMQQQ
在我的怨念越積越深之後 寧次這個完美的新好男人就誕生了!!!!!

我自己是會烹飪XDD但是很麻煩所以不常煮~
司康餅我在家政課做過~
超級油...加了很多很多奶油QAQ)體重SO困擾
啊還有做甜點真的會瘦)?
因為攪拌的過程累死人了)根本不是在談這個吧

另外就是我筆下的佐助個性都差不多)沒長進的意思
所以當然是冰山王子囉~~ 不過個性有點惡劣就是了)欸

感謝你的發瞜XDD
我會努力生出下集的..正為了誰是砲灰而傷腦筋唉...
啊不用叫我大大了~~ 叫尋就好>UO 我們同年不是嗎XDDDD
好像一不小心爆字數了)被打
2012-08-28 20:37: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