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8:32:5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夠了,胃部不停的翻攪。

噁心到想吐卻空虛的乾嘔著。

討厭斃了這種爛習慣,精神上的排斥還真是嚴重,完全不為肉體控制。

就像有另一副神智操縱自己似的,媽的,身體被奪權的感覺真是不好受。


緊緊抱著也控制不了的顫抖,我究竟在害怕什麼?

不是早就習慣了嗎?那種不經意的摧殘。


還有什麼好害怕的?嗯?

不過就是又一次重蹈覆轍罷了,幹嘛?你沒那個膽嗎?


對啦,我就是沒膽,所以,別再說那些傷人的話了好不好?

男人,不可以脆弱嗎?


好吧好吧,我就是只會逃避的無賴...
就是不想回到那個家,看那個溫婉的女人擺出的晚娘臉孔。

反正你們眼裡有用的人不是我,又何苦浪費體力教訓我?
大姊小妹都是你們心中的人材,所以,請放我自生自滅吧。


******

幹,我一定人格分裂。

台長: 薰少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