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02:44:1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努力往前走而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不覺得自己有多聰明有多能幹

也許是因為我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自信

在種種壓力跟比較之下,感覺上我得成長期在一種『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悲慘情形裡出現

我的自信心一直到高中時期才又重現

可是因為沒有自信所以我既孤癖又冷漠,只有極熟的朋友才會了解其實我熱情又搞笑

出了社會之後的工作環境是一種很團結卻又很脆弱的環境

因為都是同性居多,而我當時年紀尚小簡直就是在前輩的環繞下好好的安安心心過日子

但是真正開竅卻是生病之後

也許就是經歷過那樣的苦楚所以腦袋開竅了

開始柔軟開始圓滑開始傾聽開始瞭解以前從不了解的

有種一夕之間成長的錯覺

再度踏進校園驟然發現自己的地位有了很大幅度的逆轉

跟年紀有關

跟過往有關

一種因為過去痛苦歷練而有的成果

我還是不認為自己有多聰明

只是用心去做選擇

我選擇努力上課專心聽講,拼命完成作業

所以即使隔了一個星期我還是能說出今天的這份告跟上上禮拜那幾組的報告有多少的相似之處

訣竅是專心

我想

當一個人明明白白知道自己沒有退路只能硬著頭皮向前走的時候

會變得很堅強

因為這已經不能欺騙自己說以後還有機會的

已經無法再欺騙了啊

所以只好堅強

我只是選擇努力走我的路

我相信你們也可以

曾幾何時我發現

當我還很自傲著認為自己還年輕的時候

其實

已不再年輕

台長: 白銀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部分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至少,我會去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妄想/嚮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