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00:29:2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的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都滿檔的生活
就是雜事特別多
這樣也好
不用胡思亂想
只是
該想的、該記的總是特別多
不想再去煩心的事
必須要煩心的事
總是讓我煩心的事

加在一起就是一個比大石頭還重百倍的東西
雖然還是有讓心暖暖的事發生
但,相較之下卻更形孤單
雖然我努力等候
可是,偶而難免嘆氣
跨不出的那一步,在自從怯步之後就只敢隔岸觀看
心想,哪一天會輪到我?
只是孤單
是的,只是孤單

還好
上學很快樂
念書很快樂
對未來更加堅定很快樂

雖然
傷心的時候特別孤單
雖然
有些事我只敢偷偷的哭

忽然很希望有人能很堅定的對我說『別哭,有我在』
雖然
現在,那總是我自己

台長: 白銀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部分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茫茫人海中的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OH!充滿氣勢向前衝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