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2:23:1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與麵包的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請問你是要選我(愛情)還是工作(麵包)?』
『喔!天啊!她問我要選她還是工作!?』當我正在享受熱水浴的時候,有人向我發出了這樣的求救,『欸.......不能等我出來再說嗎?』『不行啦!她現在再問啊!!』.......喔~~好吧~好吧~我清了清喉嚨...........................

基本上在我心裡,我知道一段像樣的愛情如果沒有麵包是不會持久的~尤其是一段論及婚嫁的愛情,所以當然要有麵包才行啊!不是說我愛錢,而是.......只有愛情是無法解決事情的~『不不不!我認為有愛一切都可以解決!』(一定有人會這說吧~)『可是............親愛的~當情人節到的時候~老闆不會因為我愛你就賞我ㄧ枝玫瑰花的~』(我承認現實重要到不行)所以!要有麵包(工作)才可以維持我們長久的愛情~(起碼是現實面的所在)

所以~所以~親愛的~讓我先吃飽吧~這樣才能維持我倆的愛情啊~

台長: 白銀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銀的閒言閒語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星座啊~
此分類上一篇:省水小撇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