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21:56:45|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 小 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每天都好快樂  :)

  好喜歡上學 0。0

  
  剛剛洗完澡家裡都沒人 。。。

  太棒了 這叫是叫我出去的意思麻 

  [偷笑]

  後來開始鬧 一值鬧多啦啦 。。

  他說 。。

  剛他找我出去 我都不出去 。。

  都8點了 才說要出去 。。

  本來要去洗澡的他 。。

  被我鬧到 說 走阿  。。

  GOOD 馬上出發 。。

  因為9點前我要回到家ㄚ 。。

  這樣才不會被發現。。

  才不會被關在門外。。

  嬉 騎唷 騎到志航那 。。

  之後去吃冰 。0。

  很趕阿 看時間的時候都43分了

  吃不到一半  。。

  之後我們比賽 我贏了 :)

  他嚇到 。0。 

  用很快的速度 飆回家 。。

  很好 9點前 :)

  沒被發現 耶 :)



  最近每天都被ㄉㄧㄤ  。。。

  香蕉很好笑 。。

  他坐在講桌前 。。

  早自修她聲音變大聲了 。。

  他說 我要幫他們澄清一下 。。

  他跟隔壁那個 。。

  只是一起上學一起放學而已 。。

  然後會換書包而已 。。

  他們沒關西 真的沒關西的 。。。

  大家不會誤會唷 [他一直偷笑]


  什麼跟什麼 我轉過去 已經來不及了 。。。

  香蕉已經再了一堆有的沒的了 。。。

  被他這個一講  。。。

  大家都說 對阿 難怪唷 。。。

          原來唷 。。 

  他們全把香蕉的話當反話再聽 。。

  這就是香蕉的目的 = =  

  ~!@#$%︿&*()

  香蕉 你是故意的吧 。。。

  被他這麼一鬧 整個沒人相信我 。。

  我說沒有 沒人裡我  。。。

  香蕉說 他原本還要大家投票 。。

  說 以後7班和8班是不是會成為親家 。。。

  天阿  。。  。。

  他依直叫我給觀眾一個交代 。。。

  說快承認  可是沒有阿= =

  
  

  這種生活 我過好幾個禮拜了 。。。

  習慣就好=  =



  啦啦啦 一起看星星  。。

  無聊時會做的事 。。。

  啦啦啦 一起去發呆  。。

  無聊時會做的事 。。。

  啦啦啦 我要一直這麼快樂 。。。







                       2008。1。9

台長: ☺ Rammy  ☻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 這 不 是 夢
此分類上一篇:☻ 第 一 次 的 跨 年

:)
曖昧尬
2008-01-12 10:23:09
版主回應
哈ˋˋ

是呀 :D
2008-01-18 21:3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