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02:41:0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耶 耶 夜 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經半夜2點多了  。。。

    為什麼還沒睡呢  。。。

    因為要打報台ㄚ  。。。

    累死我了現在  。。。

 
    剛去文化路"夜市 ˊˇˋ

    哇哇哇 。。 快12點才回家  。。。

    問的時候 。。爸跟我說好 

    超開心的 。。但我懷疑他喝醉了 。。。

    -   -   還真的醉了  。。。

    先去文化路又去中山路 。。。

    後來又去家樂福夜市  。。。

    樵整個很敗家 。。。

    而且今天很  心機  ˊˋ

    ˊˋ ˊˋ ˊˋ ˊˋ

    我們很笨的花錢做計程車回家  。。。

    明明樵媽可以帶的 。。。

    恩 他還說要加成 "2成 。。。

    所以今天花很多錢在車上 。。。

    因為也從中山路做去家樂福 。。

    去夜市 。。 一定的阿 。。。
 
    籃球機 。。 ˋ噢噢噢 。。。

    很久沒碰球的我 贏樵  。。。

    最後一場  同分  。。。

    有到第3關  2**分  。。。

    我的腳很酸 。。 一直要墊腳 。。。

    很累噎 。。 果然在高點比較好 。。。

    玩了3次 。。 噢噢噢耶  。。。

    現在手也好痠 。。。

    眼皮都要掉下來了  。。。
 
    想撈魚  一攤都沒看到 。。。

    ˊˋ  怎會  。。 我很喜歡 。。。

    撈撈撈 不知道就很愛  。。。

    今天都看不到魚 魚我想妳  。。。

    家裡的魚都死光了  。。。
  
    爸爸前幾天待了新魚回家 。。。

    長的很奇怪  很醜  。。。

    都呆在下面 不動  。。。

    跟姐都會以為它死了 。。。

    還有一隻金魚  很不搭的畫面 。。。

    在去之前 還先去買了濕紙巾 。。。

    買了6包 -   - 還有吸油面紙 。。。

    因為每次我們都把自己搞的很髒  。。。

    哈ˋˋ  果然 很快的用了2包  。。。

    玩了一堆東西  還有套圈圈  。。。

    我們買了3串  100元 。。。

    卻只套到 一個 海賊王的東西吧-  -

    我就知道 之前和芭拉去玩 。。。
 
    我還很離譜的 丟到在旁邊看的人 。。。


    還有去名佳美  。。。

    我真的很喜歡  。。。

    帽子 。。 跟樵說好 。。

    下次一起再來玩  。。

    寶雅也很多 。。
   
    哈ˋˋ

    今天的樵  整個很白痴  。。。

    一直在做丟臉的事 。。

    我看的出來 他不想做那些事 。。。

    但就是   笨笨笨笨耶  。。。

    噢噢噢  我真的好累唷  。。。

  

    樵去台北 打工唷  。。。

    一天 1000元  。。。

    4天 4000元  。。。

    很好賺 難怪今天這麼的慷慨  。。。

    哈ˋ   但他說不能說做什麼 。。。

    OK是秘密  也不是壞事  。。。
  
    就是  很好笑的  哈ˋˋˋ。

 

    我睡覺  。。 

    我累壞  。。

    我**  。。



    



                       2007。2。17  

台長: ☺ Rammy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 除 夕 夜
此分類上一篇:☻ 代 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