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11:53:2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覓悲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開始畫畫寫寫。而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雖然書讀得不多,但這淺顯道理還懂。加上裝文青猛K書籍,開始練習寫寫註記畫畫標題用用色筆;總算再一貫的挑惕心態下,跑去美術館簡單的買了自以為畫了會成畢卡索,塗了會變達文西的鉛筆,畫冊及橡皮。

虛榮心一下放大兆倍。畫筆描的自視達利JR.,寫上紙的自比村上第2。真是比井底之蛙更低下的試管之蜍,卑賤到舔垃圾場最下層的“噴”都可以......

不知恥,總想速寫本夠硬挺,放包中裝袋裡沒變形不用理,但眾畫筆可不行。不得已,只好踏上這尋鉛筆盒之行。這時才發現以深沈海底,這趟比目蓮救母還艱辛,較在這不景氣找頭路更難覓。


要嘛大小唔得,就是價錢太貴,不然拉鍊易裂,或是表皮易碎,再來顏色不對,也有造型很...伽~。

holy fucking shit!!!!!!!!!!!!!!

我不過就是要個與我相匹配的鉛筆盒耶~,就是要個與我相匹配的鉛筆盒噎,與我相匹配的鉛筆盒哩...;不會放在“包包”中奇怪礙眼...,不會和其他諸如錢包,書籍,筆記,隨身聽,CD,相機...不配,不會讓裡頭小小尖尖的刀片,鉛筆,色筆,橡皮...突出太鋒芒外露且堅固得我心的淺筆和而已啊......

只不過希望醬而已...

希望醬而已...............

醬而已.......................

台長: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