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7 15:13:00|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說的,但從沒好好整理過。
我對於男人的首要定義:

“一定要會罵髒話!”

當個男人,要有男子氣愾,怎麼可以不會“出口成髒”勒~?
例如說打球時沒投進,說聲“fuck”,“shit!”(最好要表情猙獰),
總比扭著屁股眉頭輕皺搖搖頭說:“好討厭喔”,“怎麼這樣”,來的男人味多了吧~

或著是遇到人神共憤,如踩到大便或騎車被賤警偷拍時,不罵聲:“乾四聲”“超四聲”等等的,怎會痛快?
難不成要我這堂堂六尺的漢子雙手叉腰,腳步微跺,嗲聲的說:“氣死人了”“人家不依啦”嗎?
讓我不禁現在要說句:“挖哩勒類!”

所以這髒話之於男人是不能少低~
就像是可樂沒那個氣泡,不嗆口,那不成了糖漿水噁心的可以嗎?

所以我大大提倡該罵時就該痛痛快快,大大聲聲的說出來;可不能拖泥帶水!

來吧,男人們,跟隨我的腳步,遵從我的嘴型,一起從今天開始吧!

-------------------------------------------------------

貼圖這張就是個男人的極致,堪稱典範也

台長: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