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22:55:10|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麼好又那麼孤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利的筆畫勾勒中即使只少了那一頓,也會全變調了。躺在床上,坐在椅上,站在路上,走在街上;時時刻刻的思緒中斷插入的是無奈的背景。也只能是背景而已。你有看過拍壞的拍立得嗎?那顏色形貌潰爛的程度與美好的相較,不相上下。

那麼好又那麼孤獨。我知道這樣的自睨導致與世違和的幽離難以承受;不過,就是如此。人生還有好多的不好需要負擔,我已經慢慢概括包覆。環顧周遭,感應到之後的都是未發不至。所謂的領導傑出獨特典範是否就是這個氛圍裡所該擁有的狀態呢?我不以為然並且覺得實在不恰當。這是應該做出一種正確的時候了。正確,好久沒有這樣舒坦的事物出現。

我知道每個平凡人生無不嚮往非凡的生活是人之為人的道理;但我走到這也還是想到一些其他不足或未想到但卻感受的到匱乏需要。什麼是好?怎樣叫壞?我想要在客觀中帶出主觀的披露性以達自我的追求。

累了。有時候情感理智身體的累是不會表現出來的虛弱。我要好好的沉睡讓自己像複製人一樣的汰舊換新。如果可以,只需要保留一根眼睫毛就好。

台長: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