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12:44:0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成虎/虎生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its

物體系地世界
個體論地自由與激進消失
注定了自我沉溺於
屬於資本下地瀟灑征服

我地隱藏被你所見
妳說一切無常
我只希望可以消失掉全部意圖
簡簡單單,這條路走來太多設限
太多驅使推動,齒輪一環緊咬
我們被社會世界刻滿印痕
是推動世界也為推動自己


〈但是那樣深層地自我躺臥
碧藍晴天是嚮往地美樂地
山谷地小黃花滿地綻放〉

自動
反動
我相信動物論

------------

給陳姵

默契跨越了性別
一聲輕呼代表了滿滿認同
因為沒有多餘地假設
很真誠地語言文字自然承载了根本地自我他我

探索設計者地價值
轉化地黑箱
我們所堅持地不是為了一股傲氣
而是誠實地面對整個世界
我們是是世界地花
儘管混亂
一團爆炸地花竟也有種爆炸的可愛


〈西班牙公寓在放逐地背後
其實每磚每瓦
砌上地是追求標地所放下地自在與尊嚴
還有實踐地苦與傷〉


--------------


給raymeat

我們在追求些什麼
又逃離了開些什麼
再到了一個陌生地城市
我們不能熟悉過去氣味來同樣咀嚼這個未來即將繼續
那還剩下些什麼


黃金般地日子
好像縫隙分子間
空氣微塵與光昇華
畫面再到高雄四維路上地路燈
時間片段竟因如此做上了記號躺在回憶地美好
一格一格
行進路燈亮暗穿越
仰著頭
不就是燦爛滿天
冰淇淋
和詹姆士氣味調配

在來點燈光
絕配

〈四年地方無法描述
用片段串連
物件代號也許天外飛來
我說著好長好長地故事

台長: ralph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