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1 00:26:0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系統櫃,炎亞綸遭抖音男神控偷拍外流性愛片 嘿咻16歲未成

系統櫃

系統 衣櫃 ptt 耀樂在性愛片外流後休學3年,寂靜一段時候,最近台灣Me Too話題正熱,他今在IG指控炎亞綸罪過,透露表現「我的第一次給了你,在16歲的時刻,期間你有嘗試在性愛時拍攝錄影,這是我當時獨一的底線,我很嚴肅的跟你謝絕,你也跟我打勾勾批准了」,沒想到之後卻還是流出性愛影片。egger 系統 櫃 ptt

系統 櫃 甲醛
系統 櫃 漲 價 現成 家具 裝潢
真誠 系統 廚具圖/摘自IG

裝潢系統櫃

對此,炎亞綸經紀人未讀未回,而炎亞綸所屬索尼音樂則示意「還在認識中」。滑 門 衣櫃 系統 櫃

網紅耀樂指控炎亞綸對他始亂終棄。

系統 櫃 把手 設計

衣櫃 系統 櫃 價格
「我又很怕他其實對很多人也如許子,反複行使他人的愛與明星的光環,我真的真的承受不住了,這件事情5年,這次輪到你出來站在前面了⋯」

歐 德 系統 櫃 價錢

彰化 系統 家具 工廠 但他發現工作沒有處置好,炎亞綸給了幾萬塊打發他,耀樂稱本身手上都有對話記載跟證據。系統 櫃 門 片 把手

櫥櫃把手

格 美 廚具 評價

系統 櫃 層 板

hinko 系統 板

長 雲 系統 傢俱」

衣櫃 訂 製

炎亞綸先前被爆有情緒膠葛,如今又有人出來爆料,有「抖音男神」稱號的網紅耀樂,2018年流出性愛影片,他今(20)控告性愛片是炎亞綸拍的,他那時只有16歲,聲稱被炎亞綸偷拍後外流影片,最後還被始亂終棄,更爆料:「我若是出來選擇爆料的話,你其時要請黑道解決我。

系統 櫥櫃 推薦 耀樂說:「2018年的中秋節前夜,我永久記得我人在北京工作時,收到一條條的私訊,我跟你的性愛影片被傳播出去了,當下我很生氣、很氣忿、很無助,你卻只告訴輕描淡寫的說你也不知道怎麼出去的,還告知我中秋節媒體不會上班,要我安心這件事情你會處理好。系統 家具 推薦」

鋁 合金 系統 櫃 價格

台長: ralphcs2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