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00:20:5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吟遊詩人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次跟blue聊過後我就很少上站了!或許應該說,我很少在大家常上站的
時間上網。因為我深信,時間是治癒一切最好的良藥,無論是傷痛或是誤解。

當夜深人靜,我獨自在百多個完全陌生的id徘徊。

當清晨時分,我獨自在數十個全然不識的暱稱流連。

細細瀏覽版上的每一篇文章,無論是創作或灌水,彷彿大家嬉鬧交談的聲音又繚
繞在耳邊。沒有我的參與,似乎也沒有任何人在意。

Ralos Re:我與小說創作版

我認同blue的話,我也因為小說創作而認識了你們這些朋友,希望大家能繼續
支持我。


關上電腦,下了站,一如往常。

我不適合停留,只適合流浪。

或許我該收拾行囊,繼續走他鄉;

這份不屬於我的情感,就將他遺忘!

待續

台長: 雷洛斯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