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00:10:4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吟遊詩人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los (吟遊詩人) V.S rune (蒼冰狂嵐)

〔嗨!〕

今天下午我正在上電腦課的時候,發現嵐竟也在站上。想必她也跟我一樣,假
上課,真摸魚!

〔HI!對了,我忘了把外套還給你ㄝ!〕嵐說。

〔呵呵~~,沒關係,妳先留著好了!〕經過那麼多天,她總算想起來了!

〔嵐,我問你喔!妳對於版上關於我們之間的傳言,妳覺得怎樣?〕

總該進到主題了!況且在網路上問,無論是對她或是對我,都是一種保護吧!

〔還不都是你那篇小說害的,你要負責去澄清啦!^^〕嵐說。

沒想到嵐竟然是以這麼大而化之的態度來回答,唉~~,我好不容易才想正經的說。

〔當我女朋友也沒有什麼不好呀!〕我想,要哈啦就來哈啦吧!

〔我要是跟哥哥談戀愛,不就變亂倫。^^〕嵐說。

"亂倫"???沒想到當初一句無心的安慰,竟變成她最適合的擋箭牌。

〔沒關係呀!反正我有變態的傾向!〕我說。

〔我才不要一個變態男朋友呢!〕嵐說。

〔下課囉!BYE!〕嵐說。

〔掰囉〕我說。

真是遇到難題了!暗示她,她不領情﹔明示她,她又不當一回事,真是此"路"
綿綿無絕期ㄚ!我的網戀之路。

                             待續

台長: 雷洛斯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