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20:54:2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吟遊詩人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連三天的假日,我因為回家,所以沒有上網,當然這幾天也沒有機會跟嵐聊天。

下午,我又來到了麥當勞。我的座位已經有人坐了,但他仍在她習慣的座位上,身旁還多了
一個女學生,想必,是她同學吧!

我選了一個鄰近她的位子,這樣我可以方便看著她,她看著我選定位置,又靦腆地對我笑了
笑,然後轉身過去跟她同學說話,是在談論我嗎?

晚上我又打開了電腦。

〔吼!上站不打招呼,原來是戀愛囉~~〕夜貓丟我一顆水球。

〔戀愛??哪有阿!〕我回了他。

〔大家都說你跟rune正在交往ㄚ!〕夜貓說。

〔哦!沒有啦!〕
其實聽到夜貓這麼說,我的內心有些高興,“大家都說”,我想這也是一種變相的祝福吧!只是這種變相的祝福似乎沒有發揮功效,網戀對我來說,還差得遠呢!

正當我在跟夜貓哈啦時,嵐丟了一顆水球給我。

〔嗨!“哥”,好久不見囉!〕嵐說。

哥!?看樣子我的網戀之路又更加漫長了!

                              待續
--
蒼茫人海尋多年,
冰雪聰明惹人憐,
狂戀廝守共此生;
嵐心蕙質美紅顏!我就是吟遊詩人,雷洛斯。

台長: 雷洛斯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