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0 14:54:44|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很了解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很了解我嗎? 妳這麼說

就是不了解才問妳啊? 我這麼說
------------------------------

因為喜歡而奮力爬起

因為喜歡也讓我怯步

或許踩到了妳的地雷 我不知道

或許這般的關心讓妳窒息 我也不知道

每每試著靠近妳 總覺得被妳拒於門外

可能問法錯了 可能問題錯了 可能根本不該也不能問

妳或許疑惑 我真的這麼擔心妳嗎

不 我不擔心妳 妳很獨立

不 我不擔心妳 妳很堅強

這是妳想聽的答案嗎

不 我擔心妳

我擔心妳難過 擔心妳不快樂 擔心妳被人欺負

我擔心我擔心我擔心........................

我或許自顧不暇 但我還是會分心來關心妳的事

當兵追求妳時

妳不知道我有多期待看到妳

妳不知道和妳講過電話 我有多快樂

在我忘了怎麼生活時 妳讓我憶起了生活的快樂

在我低潮時

妳不知道妳幫了我多少

見個面就是向溺水的我 遞了個救生圈

月初三那天 我們吃了難吃的港式飲茶 選了妳想靠牆的咖啡廳位子

這天成了我壓力的引爆點 妳是我壓力的引爆點

蓄積了好一陣子的壓力在這天之後達到了最高點 晚上再也睡不安穩

的確希望和妳有未來的一廂情願想法

促使我無論如何得振作 我開始積極迅速的找工作 找朋友

讓我的生活再次的回到正軌 聽取朋友的建議和喜怒哀樂

讓我的生活盡力的充滿色彩

人生不能正面 我不能見妳

前途沒有光明 我不敢見妳

再不清醒過來 我怎麼約妳

妳沒有義務在乎我

我是這樣的人

喜歡上一個人我願意付出我的所能 甚至全部

妳沒有必要感到負擔

如果是負擔 妳的一句話就能打發我 我不會再困擾妳的生活

但我不會再消失 我會再往下一站走

只是最不願意見到的就是妳受傷害

謝謝妳幫我這麼多喔

--------------------------------------------------------------------

今天在家拿起了過往在軍營紀錄心事的"成功"小筆記本

記錄了很多心裡對妳說過的話

裡面有這麼一段是這麼說的:

為什麼我這麼迷戀她,我可以很清楚告訴我自己

她開朗大方,看到她心情就會很好

她很有感情,或許不是對我,但對家人和她愛的人都真心的付出

她很善良,心很軟,但也容易被欺凌

她很有自己的方向,喜歡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很欣賞和喜歡她這一點

她有時候會堅持她的想法,不易受改變,這點很好

(但為什麼說有時候呢,因為她會為愛作改變,那會失去原本的她,這不好)

當然她活潑健談,在我眼中,她不但順眼而且好看

她在我心裡,已經有很重要的地位了,

問我如果失敗了會如何,我只能說

我會很難過,會難過很久很久

我對她的喜歡已經超過我的初戀,

因為初戀我不懂我喜歡上了誰,

但這次我很明確的說,

我喜歡她,希望她能是我的女人

----------------------------------------------

至此 心情也平靜了  祝福妳幸福快樂啊

再見囉  


台長: 巨星Rakesh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坦白之後 |
此分類下一篇:中毒
此分類上一篇:妳難過 我難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