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16:36:4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 clase Espano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老師親切的一聲"Hola"之下
為我的西班牙文課程揭開了序幕
這是我人生中...
繼中文、英文、法文、廣東話後的新選擇
雖然法文早已隨著時光的流逝而不見蹤跡
粵語也在離開英國後惹了灰塵
對於西班牙文...
我還是充滿了好奇心呢~

就像小朋友的ㄅㄆㄇ一樣
我們從ABC開始
不到半小時,已經可以把字母的發音唸熟了
<不過聽把鼻說學發音沒用ㄟ...但是老師說還是要知道比較好!!>

接下來是比較重要的"母音+子音"的發音囉
這可真的得下些功夫了呢
畢竟學過英文跟法文
一樣的字母...不同的發音
著實有些容易混淆在一起啊@@

最後,老師給了我們一些簡單常用的字彙跟詞句做練習
也要我們回家多練習發音
下星期要抽考
所以回家不能偷懶啦~~
得乖乖唸書囉!!

其實...真的好希望能在學些基本用語後
有機會到西班牙走走
嚮往跳弗朗明哥的膨膨裙
嚮往小酒吧裡的拉丁樂曲
嚮往熱騰騰香噴噴的西班牙海鮮飯
嚮往安達魯西亞的阿罕不拉宮
嚮往西班牙人的熱情
嚮往跟我的把鼻同遊西班牙..

所以我一定會認真學西班牙文的
會成功嗎?
"Seguro"!!

台長: 雨天姑娘@HK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