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16:45:0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CEBO - live in Hong K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未有時間寫一個review。
感想是:他們沒有令我失望。而且久久未見過群情洶湧的盛況。不過很多人也不太習慣此種比hardcore推撞兇悍十倍的暴行,似乎不能盡興。
幸好幾年前luna sea 給我一個無比的經驗,由中四開始我便能抵受迫爆車廂的慘況。 輕鐵繁忙時間的人塞人,老實說,我是可以完全沒有感覺的。只不過每天都如此就顯得厭倦。再者,自西鐵通車後我也不再使用LRT改搭親愛的KMB上學。..(愈扯愈遠...)

無論如何,真的要多謝催化行動!多謝PLACEBO 給我們一個精彩的演出,難得的機會。今次是PLACEBO第一次在香港舉行的LIVE,也是今年WORLD TOUR 唯一的ASIAN 站,身為香港人真感到十分榮幸。 我知道他們原本打算是在中國搞一連串LIVE的,可是最後也不了了之....記得上年友人說:他們會在2004年搞ASIAN TOUR,來不來香港就未知了... 結果是如何,大家也很清楚吧。

可惜的是完全沒有PROMOTION。大概RADIO 那邊Djs會有提及,但電視上就完全沒有廣告。雜誌我不肯定,mcb 就一定有.... 但又有幾多人會看MCB?就算會看Mcb 的也許都有上mcb forum... 結果這個show 就似乎全是圍內一堆人的聚會。同是一個圈子的人。我已經聽過好幾位foreigners 都不知此事而錯過了 placebo's live..
好像那placebo big fan Crystal 也是很遲才在友人口中得知..

cat姐告訴我placebo 的live 好像賣了1200 張門票左右。而看live的人當然不止這個數目。free tickets 的﹑helpers 大有人在。
anyway,希望placebo 真的會在下年重臨香港,讓我們再實行XX Brian Molko 之計劃!!

P.S. 我不要HONG KONG SUMMER RAIN....

台長: RainyFilth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