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1 09:54:4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費城浪漫夜 孤獨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usa以11天 上週朋友帶我去 賓州-費城遊玩
費城是一個古老的城市 到處充滿了獨立紀念的建築 還有獨立鐘
由於到達費城時是晚上十點 對於費城的第一眼印象就是那很美麗的夜景 可愛的天橋 (有拍照 不過要過幾天才方便上傳)還有很多的黑人...I don't know why??...
古老的街道跟ny的現代是很不一樣的
我們漫步在夜晚的費城街道上 看到人來人往的觀光客
及一些賣嘻皮風衣服的店
隨處晃晃 看到一家天花板有掛很多可愛的魚的店
我們便決定進去瞧瞧.........
結果 發現是...........情趣用品店 my god............
我是跟朋友及她男友一起出遊的 當場十條黑線掉下來
還好那老外是見怪不怪的
所以 我也就劉姥姥進大觀園 第一次進去給他瞧瞧
店裡 生意可好的呢
只知道有很多形狀奇怪的糖果 還有一些道具
不過 對於跟一對情侶一起逛情趣用品
我也不好意思多看 瞎逛一番就離開
臨走前 看一看頭上可愛的魚
忽然恍然大悟 那不是魚 是...................健康教育課本常見的東西 我哩咧 幹什麼把它塗成Pink and BLUE color ㄚ
害我以為是賣像 kitty之類產品的

出了門 沿路亂逛的同時 才發現了
一路上都是情趣用品店 ??????
這跟獨立到底有何關係呢???
為何費城有這樣多的 情趣用品店咧 (請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
總之 夜晚的費城 除了情趣用品店外 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酒吧
朋友 很感慨的跟我說 妳身邊少了個人
不然 這樣的夜晚 微風徐徐 多可惜
..................................................哀 還是早點回旅館睡覺吧
睡飽比較實際


.

http://www.conceptimages.com/pages/people-amish/amish1.html

台長: 下雨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