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15:23:0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八日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胃翻攪著

想必可以吐出個五臟六腑









吸了好大一口二氯甲烷

壽命又短了兩個小時了吧我猜









最近作息正常的不得了

早晨也不再需要鬧鐘震動的聲音來搖醒夢境

不過清醒與昏睡對我來說都變成同樣的情緒

依舊排著滿滿的行程

到了閉上眼睛的那一刻卻發現好多事情未完待續

從何時開始未完這個詞沒了期待

面對待續也只感受到拖泥帶水牽扯不清





我是害怕的,

害怕你們忘記我了

害怕我忘記你們了



曲終人散的時候應留下許多掌聲

深刻到心坎裡的是認真以及努力

它迴響在我的心我的耳邊我的大動脈裡

像發了狂著了魔的天使一樣變了樣






知道嗎,這一切全都變了樣






我顫抖著,因為從來不曾遺忘,緊握不放






看著海

知道能夠安靜看海的日子也不多了

如果生命如花火

那麼需要的該是絢爛的曇花一現

或是如潮汐般風起雲湧





聽著歌,哼著歌,

潺潺的流水聲也可以變成交響樂









我想我應該試圖讓自己開心過日子

有時候人生真矛盾

明明每天大笑不只三聲卻不滿足的說不夠開懷

心情輕鬆了一整天卻還是認為不夠自由自在


何必呢,

人生何苦為難自己





如果有捷徑,那麼一定不走捷徑,因為那也許佈滿荊棘

如果是甜點,那麼一定拒絕享用,因為那也許一口斃命
 
 





【Stressed is Desserts】


這,讓我想起了這句話




就用這個結尾吧,結束這些玩笑話。




開心點吧,
 
 
 
 
 
..........................................................................................
 
 
閉上眼睛
 
想起的是那個應當優閒的午後
 
我飛得高高的轉圈圈
 
因為你說,要讓我飛很高,
 
 
 
我嚎啕大哭 止不住的淚水滿溢 畫破臉龐
 
 
 
 
猛然的睜開眼睛
 
回到現實吧,關於我 
 
 
這樣子的吶喊已經不適合再迴盪
 
 
 
 
 
 
 
 

台長: NO MORE CR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