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13:20:2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思念化為語言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思念化為語言13
&*&*&*&*&*&*&*&*&*&*&*&*&*&*&*&

  沒多久我們到了台中市,先是在各個精品店繞了一圈,隨後又不知晃過了幾條巷多少街,如此繁雜只為了幫嬨荷買一份生日禮物。

  從沒送過她禮物的我,當然是交給羽襄打主意了,不過羽襄挑禮物時倒是被著我越弄越生氣,記得她挑的第一件禮物好像是個加菲貓的布偶,她抱起後就直問著我可愛不可愛,我直接的回她:

  「太可愛了!嬨荷不會喜歡!」

  「為什麼?」她快速的回應。

  「因為她沒有可愛到接受這種禮物的地步,況且她喜歡的是皮皮蛙。」

  羽襄一聽極其好奇的問著我:「你怎麼知道?」

  我大笑了幾聲:「開玩笑!她書包、筆袋、鉛筆和一堆有的沒的,上面不都一大堆皮皮蛙,我不知道才奇怪勒!」

  羽襄一聽笑了下,要知道那種可愛至極的表情殺傷力是很嚴重的,如果我記得沒錯,被她一笑後我的生命值大概只剩1了,整個人像是被石化了一般,大腦也沒了思考意識,反覆想著: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副無意識的呆樣直到羽襄的臉湊近看我時,我才嚇了一跳趕忙的別過了臉:「嚇人啊!妳!」

  「在想什麼想到發呆啊!……嬨荷嗎?」她試探語氣的問道。

  「不是!」我慌張的解釋外加搖手擺動。「是……天空飛翔的羽鳥啦!」

  「什麼?」

  「我們換間店吧!」在她還沒搞清楚時我轉移了話題。

  而第二件禮物的時候,我連話都沒說一看就猛搖著頭,這真的是在開玩笑了,達利的『複製畫』一張!老天!她看的懂我輸妳,如果她收到這份禮物,表情一定是給她很勉強的那種,因為我收到也會是同樣的表情。

  第三件禮物是把提琴,在著羽襄都還沒有拿起來的當間,我就趕忙的給她壓了回去,因為嬨荷一定把琴當破爛玩意兒隨地亂擺,沒想到羽襄還問道:

  「這不可以嗎?」

  「嗯……」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我,把那把琴拿到了手中,走到裡頭跟著老闆借了把弓,我的理由是『試音』,不然那老闆才會給我碰勒!一臉兇樣的小氣鬼。

  我對著羽襄揚了揚弓與琴二話不說的就拉了起來,拉的是巴哈的『G弦之歌(AIR ON A G-STRING)』,先是試了下音隨後才拉起,這首曲子呢!用的技巧較多偏向於弓法,指法較為普通。至於我為什麼選這首呢!因為我前天才剛學會,還得到教學老師的讚揚,既如此,沒問題那我就來了。

  演奏完畢後我聽到了一陣掌聲,不知何時店面前竟然出現了幾個圍觀的國中女孩,看她們拿著書的模樣,想來得知又是補習界的受害者。

  「哇!厲害!」羽襄讚嘆的說道。(當時她說的是日語,日語我是知道意思但是不知道要怎麼羅馬拼音,所以就給她直接翻譯。

  Ps:其實有些羽襄的驚訝詞和口語話都是用日語講的,我免費翻譯,所以……感謝我吧!)

  出了樂器行後又陸續挑了幾項禮物,一直被我搖頭搖到了第十樣羽襄才露出了生氣的表情,為什麼我用『才』呢!因為!如果是嬨荷的話……大概在第四項的時候,她會直接K我的頭,而不是單純的表現出生氣的樣子。

  「厚!」她嘟起了嘴。

  當然!我不是白痴,所以也看的出她被我的意見弄得很煩了。「我們先去吃晚餐好嗎?連帶著中午一併解決吧!」我為求轉移注意力的回道。真的是沒有想到買件禮物可以弄半天,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找禮物,那我二話不說的會送她……一件銀製品!或者幾本書吧!這樣最快了,省的麻煩勒!

  「好啦!」羽襄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

  「跟我走吧!」無意間很主動的牽起她的手,我們往『洛心』前去………

&*&*&*&*&*&*&*&*&*&*&*&*&*&*&*&
如果時間重來,我希望牽手不是牽心。
&*&*&*&*&*&*&*&*&*&*&*&*&*&*&*&

台長: 喚雨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