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01:08:4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過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打文章記錄近來的日子

不過家裡網路太爛  加上我一直很懶

乾脆就用照片來回憶好哩


1/19 從苗栗到台中再回高雄

跟宏去吃了台中的福勝亭 氣氛不錯

點了咖哩豬排飯跟海鮮蝦餅餐 還滿好吃的耶

白飯跟味增湯Free 飲料20元無限續杯

真是太適合我們這兩隻豬去吃拉 超飽的 




 

一回來就跟FAKE見面 

去逛了小港漢民夜市 超懷念高雄的鐵板麵 

還去他家打麻將通霄 不過兩點多就掛了 老了 = =

狗狗小布丁也太好動 我都快被他嚇死 不過很可愛耶




1/22 高中死黨小聚囉

跟著小花阿娟雅如去探還在步兵營裡的老姜

只能說國家的伙食辦的真好阿 看看姜的圓臉就知道了 哈



後來早上去應甄的許均均也到哩

我們到了漁人碼頭吹海風 不愧是海風 有冷到

大家還做了問卷調查 得到了一隻免費的原子筆

小花你也太強 隨便的就跟路人聊起來了我的媽呀

大家久久見一次面 還是老樣子 真開心


 

再來就是跟老妹的約會拉 我們也一起約了洪湄

不要再跟我抱怨沒時間跟你出去了齁

現在時間都嫌我時間太多了拉 我看你還比我忙勒 哈






 

(老爸跟老媽的合照)

大年初一跟家人去拜訪大姑媽

老爸居然在大姑媽面前說出宏送相機的事

我都傻了 通常這種不都是老媽在說嗎 哈

今年老爸包了六千六給我 大姑媽跟外婆也都各給了我一包

年紀是會跟紅包成反比的  XD


每年都會去武廟牌麵吃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還是一樣人擠人 麵也還是一樣的好味道



初一晚上又跟老妹去吃夜市鐵板麵

幸運的我們在新年就有好手氣 各花20就夾到兩隻牛哞哞

哈哈 希望新的一年每天都有這樣的好運拉


* 新 年 大 快 樂 喔 ^0^ *
 

 

台長: 笨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