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1:36:0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秘聖誕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23號開始動手做 好像有那麼一點晚

誰叫我是臨時起意的咧 還好到最後有趕出來

不然有人就沒有聖誕禮物囉 呵呵



有人打開盒子很開心 

不過一直重複一句話:你會不會太強

哈哈 因為有愛的力量咩 (要吐了嗎 XD)



在家庭教育課堂上趕工

老師好可憐被我欺負 ><





聖誕樹是必備的~~~




小小聖誕老公公




兩隻雪人也來湊熱鬧~~~





最後替盒子穿上銀色外衣
綁上紅色大蝴蝶結 就大功告成拉

全部都是我親手做出來滴 老大你要好好珍惜喔 呵呵


 

 

還有 老大你送我的聖誕禮物太好了吧

居然是我夢寐以求的相機一台 也太疼我了吧 

我好受寵若驚 好開心 謝謝你喔 啾~~~ >3<



雖然過了還是打上一句 


* Merry Chirsmas To Everbody ^0^ *





台長: 笨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