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08:29:1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嵐/荒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LANDY 曲:高小羊

淚漸漸乾了 我們的故事終於走到了曲折
在心裡有種好想掙扎的罪惡 是你讓我難以割捨
天慢慢亮了 我從頭想了一遍我們的分與合
是什麼讓我堅持熬到這一刻 是你曾給我的快樂
還能說什麼 心已掏空 付出的背後 是這種結果
我為愛傷的徹底 你卻面無表情 你說走就走愛恨多自由
心裡有傷 笑裡有慌 愛讓人倔強
那灰的溼的酸的過往我都(會)努力遺忘
心裡有傷 淚裡有窗 愛讓人窩囊
要撐著痛著哭著療傲傷愛到頭來(最後)是荒唐
好幾次我快要絕望 WOO~HOO~
已不能失去方向 我以為你會帶我走對地方

台長: 笨蛋≠佳惠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溫嵐/胡同裡有隻貓
此分類上一篇:((♬))津亭/說謊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