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2:56: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人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的地方
很恐怖
很想被辭掉
但.....
唉唉唉.....


黨派之爭
主管之間的勾黨結社
大家在鉤心鬥角
一定要那一派哪一派的
在對方面前裝誠懇
煩ㄟ.....

副理阿
我知道你很愛我拉
但是壓力超大
跟別的工讀生不一樣的待遇
我不想阿
你就拿出
跟對別人一樣態度
不要老是一直跟我說誰誰誰誰的壞話
我不想站你那邊
不想當你的應聲蟲
不想當你的心腹


還有
他媽ㄉ你真ㄉ很賤
幹靠北喔
颱風天
你還要我去上班

風大雨大的
就為了賺那320

我還沒那麼缺錢拉
9點關門
客人8點59分奔進來
這種前你們也還是要賺拉
颱風天是不能體恤一下員工喔
還要加班
等那些人吃完
靠靠靠
是有沒有那麼愛錢阿
叫我們去上班

4點多就出門了
最好大家都吃飯了拉
供餐本來就是應該的
阿是怎樣
你是老闆喔
對我說:
鈺淳阿
上班時間
不能吃飯喔
不然
你自己去拿一碗白飯
拿一盤花生
自己去配一配就好ㄌ

花生
還不是大家都能吃的喔
我是疼你..........


他媽的我不是乞丐
不用配什ㄇ鬼花生
師父說要煮給我們吃
你是聽不懂喔
老闆也說要吃飯
阿店又不是你的
你幫老闆刁ㄍ屁阿
在工讀生面前作一套
說老闆的壞話
在老闆面前做另一套
說工讀生的壞話
靠北喔
雙面人
笑面虎
不要在對人裝笑臉了拉
看了就覺得心機重


對喜歡的人
就少排幾次掃廁所
對跟自己不同派的人
就多排很多次

討厭的人比喜歡得人多洗的次數
足足多了3倍
.....
這到底是什ㄇ世界
到底是什ㄇ大人.....




台長: 陳小蠢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