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17 12:11:4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恢復代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時因為外食居多,加上蔬果攝取不足,

常常會消化不良、排便不順,腸胃也不大好,

為了想改善消化不良、排便不順困擾,

我選擇了無西藥、無重金屬,台灣製造的四序一生

四序一生的清道師順暢膠囊,奶素可食,

 

它的美麗人生專利成份含:101種綜合蔬果發酵萃取、

瓜拿納萃取物,能幫助身體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

每天2次每次1粒,於飯後搭配 300-500cc 冷開水即可,

若是生活匆忙、作息不正常、排便不順暢、常聚餐、

年長銀髮族、消化力較弱、飲食不節制、蔬果攝取不足者,

 

更是適合食用,因為我很喜歡希臘神話,

所以當我第一眼看到外盒包裝,是希臘神話中的爐灶女神時,

讓我超驚豔的,因為爐灶女神是家宅保護者,

掌管人界食物與健康,維持消化秩序,

持續天天食用能幫助消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

 

調整體質與營養補給,最有感的是清道師順暢膠囊,

使排便順暢有需求的朋友們,可以體驗看看,

每天輕鬆補充綜合蔬果萃取,不但消化道環保做好了,

人也充滿活力有朝氣,讓我維持消化道健康與體內環保,

也因為是食品,故不用擔心會上癮或是會腹痛腹瀉,

讓我每天能輕鬆如廁,腸道健康我安心交給四序一生。

 

貼心小叮嚀

不可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孕婦、哺乳媽咪、服用藥物者、特殊過敏原者,請先諮詢醫療人員

 

清道師順暢膠囊: https://www.feelsusi.com/products/smooth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