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10 16:44:4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IRUEISHA沛瑞莎《肌因逆齡黃金賦活菁華+白藜蘆醇甦齡煥白乳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保養的我,平時除了偶爾去做美容保養SPA之外,

也會使用SPA店的保養品,PEIRUEISHA沛瑞莎,

這個品牌在台中西區護膚是很優質的台中SPA美容保養,

有去台中的女孩們,台中美容推薦妳們台中做臉好去處,

我使用了它們家的明星商品,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跟各位女孩們分享我的開箱體驗,可以參考看看唷!

PEIRUEISHA沛瑞莎《肌因逆齡黃金賦活菁華》

因為我是混合偏乾的膚質,每到換季的季節,

膚況會超不穩定,且變得極為乾燥,

這瓶肌因逆齡黃金賦活菁華很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黑色的瓶身相當奢華賦予質感,完全不輸專櫃的氣勢,

我個人實際使用後相當喜愛,這瓶菁華液,

質地很水潤、輕盈、滑順、好推延,

菁華的質地是透明液態,輕輕一推就劃開延展性極佳,

輕推時可以感受到質地相當的水感,很好被肌膚吸收,

能在30秒內快速被吸收,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吸收後的膚觸變得很柔嫩,,保水效果佳,

質地溫和肌膚無負擔,會有種肌膚好像喝飽水般的觸感,

能幫助肌膚,提升含水量,維持肌膚鎖水保濕狀態

PEIRUEISHA沛瑞莎《白藜蘆醇甦齡煥白乳液》

淨白的瓶身設計也是相當賦予質感,雖說是乳液,

但它的滋潤度相當十足,使用後除了幫助臉部肌膚保濕潤澤,

還能提升肌膚透亮度,讓暗沈的膚色提亮許多,

深度保濕的有感度佳,能直達肌膚底層,

使肌膚呈現水嫩觸感,輕輕一推就劃開延展性極佳,

好吸收清爽不黏膩,也能給予肌膚滋潤度,

這瓶煥白乳液我好喜歡,許多品牌的乳液過於清爽不滋潤,

往往用完肌膚還是很乾,但這瓶有霜的滋潤感,

卻沒有霜的厚重感,這瓶乳液超好用的

肌因逆齡黃金賦活菁華搭配白藜蘆醇甦齡煥白乳液,

讓我的肌膚換季也不怕,一樣維持穩定膚況水水每一天,

PEIRUEISHA沛瑞莎~推推,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到官網看看

肌因逆齡黃金賦活精華:https://www.holkee.com/shop/peirueisha/products/28281

白藜蘆醇甦齡煥白乳液:https://www.holkee.com/shop/peirueisha/products/28339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依每個人

膚質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

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