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3 10:09:1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發現肌膚的潛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有膚色不均與曬斑的肌膚困擾,所以在挑選精華時,

除了成分質地、味道、包裝也是我挑選的考量,

最近我用了一瓶精華,我個人覺得很喜歡,

只要七天就能散發光澤,也跟愛美的女孩們分享,

 

MEDITHERAPY的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15%純維他命C,無添加人工色素,

是很好用的淡斑小皇罐,亮黃色的外盒包裝,

搭配很吸晴的針筒型容器當瓶身,創意感十足也很精緻,

 

我很喜歡它的瓶身設計,可以讓精華降低與空氣接觸,

每次使用只要將底部的鎖定標示轉向,轉到水滴符號,

就可選擇想要的指定用量,在按壓一至兩次,

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使用完記得要將鎖定符號轉回,

  

避免精華不慎留出,精華的質地很清爽,

很多人皆有膚色不均與色斑的困擾,

來自韓國的MEDITHERAPY,15%純維他命C,

能透過保養改善暗沈,打造光澤肌明亮肌膚

 

持續每天不間斷使用,針對膚色提亮超有感的,

效果卻完全不輸專櫃級精華,實際使用後讓我相當喜愛,

精華的質地很水潤,延展性極佳,輕輕一推就劃開,

質地相當好吸收,推延在肌膚上吸收效果佳,

 

使用後的膚觸很水嫩,肌膚好像喝飽水般的觸感,

溫和的質地完全沒有刺激感,使用後的膚觸變的滑嫩又飽水,

真的很推,持續使用的期間肌膚保濕度與明亮度都提升許多,

 

水+油的特殊製造工法,讓肌膚能有效吸收,

大家一定好奇含15%純維他命C那白天可以使用嗎?

白天也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唷,只要保養最後階段,

 

記得使用防曬產品即可,看著透亮有光澤的肌膚,

心情好愉悅,有需求的女孩們可以體驗看看,

或許妳也會喜歡唷,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大推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tamin-ampoule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依每個人

膚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

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