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0 10:21:1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撼衛生醫《睡眠守護者(草本晚安膠囊)+清新守護者(草本潤喉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食用了撼衛生醫新上市草本系列的,

草本晚安膠囊與草本潤喉錠,覺得很不錯跟大家分享。

睡眠守護者《草本晚安膠囊》

平時因為睡眠品質不佳,看到許多朋友說,

幫助睡眠保健食品推薦撼衛生醫,

加上看到撼衛生醫草本晚安膠囊評價佳,

所以我也試試,平時我不易入睡,而且淺眠,

所以睡眠品質不佳,常常早晨醒來沒睡飽感覺好累,

升級新上市的草本晚安膠囊,不添加西藥、不依賴不成癮,

且通過食安認證,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30顆/盒使用藥品級PTP填充方式,每顆獨立包裝,

防潮衛生且攜帶方便,添加維生素E、B6、B12,

天然草本幫助入睡,晚安膠囊怎麼吃呢?

只要睡前半小時服用一顆即可,

特別適合:上班族、學生族、樂齡族、出國時差調整、

生理時鐘大亂、重視睡眠品質者食用。

睡前食用能幫助入睡,尚未食用時,因為睡不好,

氣色不佳、白天好想睡覺、注意力也會不專注,

持續天天睡前食用,我發現真的比較更易入睡,

睡眠品質也變好了,可以很放鬆比較深層的睡,

晚上睡得好白天精神更好,晚安膠囊推薦撼衛生醫,

能幫助我一覺好眠,是睡眠守護者最佳助眠保健食品。

清新守護者《草本潤喉錠》

30顆/盒使用藥品級PTP填充方式,每顆獨立包裝,

防潮衛生且攜帶方便,嚴選10種中式草本複方萃取黃金配方,

能深層保養潤喉,且不添加糖不甜膩,所以喉嚨無負擔,

無糖潤喉錠怎麼吃呢?一次一顆一日兩顆,

食用時放置於舌根部即可,清新的薄荷味道,

讓人感到很舒暢,吃起來濃濃清新薄荷味,口感佳,

不但可以潤喉,又能讓口氣清新,吸吐換氣口氣超清新的,

因為工作需求,有時需要長時間說話,常常會感到喉嚨卡卡,

不時會清一下嗓子,又或是待在冷氣房臨時外出,

忽冷忽熱結果感冒了,喉嚨不適時,食用一錠草本潤喉錠,

可以保養舒緩不適感,喉嚨保養品推薦草本潤喉錠,

撼衛生醫草本潤喉錠評價佳,是很不錯的喉嚨保健品,

跟我一樣會喉嚨卡卡的朋友們,喉嚨卡卡吃什麼呢?

吃草本潤喉錠就對了,你若問我潤嚨保健品有效嗎?

我會說:是最佳生津保養,有需求可以參考看看。

 

官網:撼衛生醫

FB粉絲團:撼衛生醫 TCMC

Google商家:撼衛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依每個人

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

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