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6 04:34:3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麗溫《礦離子保濕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變得超炎熱的,我的肌膚出現油水失衡的困擾,

且長時間帶著口罩,肌膚也變得敏感,

挑選保養品時,我選擇霜類來加強肌膚保水滋潤度,

最近用了一瓶我個人覺得很優質的保濕霜

 

那就是在日本擁有40多年歷史的保養品牌「麗溫」,

麗溫礦離子保濕霜,含有天然溫泉中16種天然溫泉礦物質離子,

讓肌膚透過每天的保養輕鬆打好底子,

且自有工廠製作,品質安心保證,消費者可放心使用,

 

礦離子保濕霜無香料、防腐劑,且質地呈現弱酸性,

讓肌膚使用無負擔,礦離子保濕霜的瓶身是珍珠白,

精緻小巧很有質感,保濕霜帶點淡黃色的色澤,

雖說是霜但完全沒霜的厚重感,質地相當輕盈好推延,

 

延展性佳推開時,可以感到到質地不黏膩不厚重,

好推勻質地清爽又滋潤,能給予肌膚足夠的滋潤度,

很好吸收吸收後的膚觸變得柔嫩細緻許多,

持續天天使用能提供肌膚長效的保水感,

 

是很好用的保濕霜,非常符合我的肌膚需求,

又不增加肌膚負擔,膚況也變得穩定許多,

且膚觸摸起來真的變的保水又柔嫩,

很喜歡使用後的膚觸,有乳霜的滋潤度又有乳液的清爽感,

 

是會讓我想一直持續使用的保濕霜,有興趣的女孩們,

可以參考看看麗溫礦離子保濕霜,是夏天也很適合使用的霜,

不油不黏好吸收,能給予肌膚足量的滋潤度,大推


麗溫-礦離子保濕霜8/1上市)網址:https://pse.is/4ck2xj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