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4 06:02:29|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質妍系《淨甜主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螞蟻人,每天都一定要吃甜食,質妍系-淨甜主義,

是米蕾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總代理,淨甜主義是澱粉/甜食剋星,

 
讓喜歡甜食的我有了質妍系後享食無負擔,

玫瑰花瓣的外盒設計,很有質感與美感,

 
內裝是防潮密封的鋁箔包裝,一包是三片裝一片裝是10錠,

內有兩包所以總共是60錠,每天餐前食用兩錠即可,

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平時因為三餐外食居多,

 
無形中攝取了許多隱形的糖化傷害,加上平時愛喝手搖飲、甜食,

都會增加身體的負擔,淨甜主義只要餐前30秒,

特別是在大餐或是聚餐前食用,就能有效杜絕過度攝取糖,

 
針對東方米麵飲食習慣,許多麵食、勾芡等食物更是含有高糖,

這些隱形糖都是負擔,所以別以為平時不吃甜食不喝手搖飲,

 
就沒有隱形糖的危機唷,其實光日常的飲食就有許多糖的負擔了,

但有了質妍系讓我懂吃不怕數字飆,更是吃貨們的好幫手,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食用吃的保健品的習慣,我發現淨甜主義很不錯,

它的成分是抗糖利器,食用後還能促進代謝、並減甜、穩甜、抗糖。

 
透過苦瓜萃取達到初步減甜,葫蘆巴籽和武靴葉阻隔糖分吸收穩甜,

玫瑰多酚晶萃抗糖,從吃進去的第一口食物就開始攔截,

 
讓體內形成防護不受糖化傷害,喜歡甜食的妳快來體驗看看,

讓妳食用的期間身體無過多負擔,淨甜主義甜美還給妳甜份留給我。

 
更多質妍系-淨甜主義試用心得: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316&id=8
https://www.justwoman.t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