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6 00:35:40|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時因為忙碌所以三餐外食居多,加上蔬果攝取不足,

所以都會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透過品質安心有保障的新纖植送

讓我每天都能輕鬆補充6種植物來源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一盒有30小包,每天補充一包即可,

 
單包裝的鋁袋隨手包包裝,食用時方便,若是出遊或是出差,

放包包攜帶也不佔空間,新纖植送具有不溶性纖維

增加糞便體積,使糞便柔軟易於排出

粉末佔一包的3/4容量,所以建議倒入飲品中,

 
例如:咖啡、奶茶、湯、優酪乳等等中,

百搭各種餐飲,只要是液態的都可以,

可依個人喜好加入,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細緻的粉末遇水很好溶解,若直接食用也可以,

搭配開水服用,瞬間在口中溶解,還會讓口中留下香甜味,

新纖植送的粉末吃起來香香甜甜的,口感佳味道也很不錯,

 
我個人因為很喜歡喝優酪乳與珍奶,所以都加入這兩款中食用,

不過我個人覺得加入草莓優酪乳中,最適合味道也很棒,

之前我吃過乳酸菌、酵素,不過發現纖維更有感

 
補充不溶性纖維X水溶性纖維,順暢有感度提升許多,

且又能補充蔬果不足的纖維,成人一天纖維需補充25~35g

食用新纖植送能補充纖維,而且是益生菌的食物,

 
又能幫助益生菌生長是很不錯的選擇,每包纖維量高達5.7g,

但熱量只有14.2卡,補充纖維同時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熱量,

外食族、蔬果攝取不足的朋友們,想要幫身體補充纖維,

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是不錯的選擇唷!

 

新纖植送官網: http://bit.ly/39w6cc7

我的健康日記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實體通路:康是美、7-11、博客來、ibon mart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 新纖植送」之試用活動,

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