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1 12:15:27|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時挑選洗臉產品時,我會挑選質地溫和又能讓肌膚洗後不乾澀的,

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就相當符合我的需求,

氨基酸洗面乳的包裝簡約卻不失質感,潔顏霜軟管設計,

好握好拿取適量加水輕搓會產生微細的泡泡,輕輕搓揉按摩很舒服,

 
添加30%氨基酸系列潔顏成分的配方,能溫和的帶走肌膚毛孔髒汙,

洗後肌膚清爽舒適不乾澀緊繃,毛孔感覺好透氣乾淨,

輕鬆溫和的潔淨肌膚,潔淨效果佳,讓肌膚洗後能維持健康狀態,

透過每天早晚的潔顏,讓我輕鬆洗淨肌膚髒汙,

 
讓我的肌膚能維持整天清爽舒適感,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

清潔做好後續的保養才能有效吸收,以前冬天常常使用潔顏品後,

肌膚洗後都會呈現一種很乾燥的感覺,但TKLAB讓我冬天也能放心洗臉,

不含皂鹼弱酸性PH5,且無添加酒精、香精、香料、色素、礦物油,

 
讓我洗後肌膚一樣保有水嫩的水感,不帶走肌膚過多水份,

且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使用,

喜歡氨基酸潔顏的女孩們,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是洗面乳推薦款,

只有用過才能感受到它的好,是很物超所值的潔顏霜,

 
它分別有100G380G容量,用過後我想要直接購買大罐380G容量的,

讓我的肌膚寒冬也仍然能水嫩細滑,還沒用過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

妳一定也會喜歡洗後的舒適感,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推推。

 
TKLAB官網: https://www.tklab.com.tw/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9z6qGv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