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05 00:22:11| 人氣1,0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媚登峯《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 保養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最在意也最容易胖的部位就是腰、腹、臀、腿了,

媚登峯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 保養課程對我而言,

是相當適合我的課程,是想要雕塑完美局部曲線者很適合的課程,

 
我是到南西店體驗,南西店的環境優雅舒適又乾淨,

能讓人有種很放鬆又很舒適的感覺,加上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

讓整個課程更增添溫馨放鬆的舒適感,一開始會先進行檢測,

 
檢測的內容有體脂肪率體內含水量百分比與基礎代謝率,

檢測後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的問題點,因為平時水喝的少,

所以體內含水量也偏低,因此新陳代謝不佳基礎代謝率也低,

 
瑞典皇家勻雕課程,是使用瑞典式按摩針對身體脂肪囤積部位加強雕塑,

透過輕撫、揉捏、摩擦、輕扣、壓擠的按摩技巧,

對於有水腫體質的我而言,透過20 分鐘的課程中,

 
也能幫助排除水腫,讓身材曲線勻稱緊緻,

師傅針對我在意的腹部單一部位進行曲線雕塑,

過程中整個人很放鬆,雖然按摩時師傅會需要用到力道,

 
不過我卻覺得好舒服唷,透過20分鐘重點式的勻雕,

讓我的腹部在體驗前體驗後,不管是看起來或是摸起來,

都變得緊緻許多,原本鬆垮垮的肉摸起來不但變得緊實許多,

 
原本就有點水腫的我,透過瑞典皇家勻雕按摩後,

水腫也較為消除了,第一次體驗就能有緊實的感受,

真的超有感的,難怪許多貴婦們都喜歡到媚登峯保養身體,

想要輕鬆擁有完美勻雕曲線的女孩們,有興趣的可以體驗看看唷!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經驗,依每個人感受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0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