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9 12:04:59| 人氣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得清-全新升級第1支《黃金保濕比例深層淨化洗面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露得清新推出一款全新升級
含有保濕甘油黃金保濕比例的洗面乳,

讓妳輕鬆洗出全新水潤感,用過許多洗面乳,很多都不適合自己,

我個人很不喜歡洗後會讓肌膚出現乾燥緊繃感的潔面乳,

 
露得清這支黃金保濕比例深層淨化洗面乳,洗後能讓肌膚很舒服,

水嫩又不緊繃,不僅可以徹底潔淨毛孔,又能讓肌膚感受到水潤感,

讓我使用過後會想回購,我個人是屬於混合性偏乾的膚質,

 
在購買洗面產品時都會選購好起泡、清潔力夠又能讓肌膚洗後有清爽感,

而這支洗面乳很符合我的需求,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加水輕搓用手就可以很好起泡,若搭配起泡網效果會更佳,

 
泡泡很細緻又綿密,在按摩清潔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洗面乳有淡淡的香味,

味道清新好聞不會過於濃郁,泡泡在肌膚上滑動感覺很舒服,

可以感受到肌膚有種潔淨感,又不會過於潔淨力太強,將肌膚的水份帶走,

 
泡泡很好沖淨,使用後肌膚真的很清爽,感覺毛孔很透氣,

可以很自在的呼吸,那種清爽的潔淨感好舒服,洗後肌膚不會乾燥緊繃,

一樣保有水嫩感,讓肌膚在清潔髒汙的同時,又能鎖住水份,

 
水潤不緊繃的舒適真的很推,夏天時我的肌膚很容易出油,

使用了黃金保濕比例深層淨化洗面乳,感覺肌膚出油的狀況似乎比較舒緩,

還在尋找能夠潔淨肌膚又能讓肌膚洗後仍是水嫩的洗面乳嗎?

 
可以參考看看這支露得清全新升級的黃金保濕比例深層淨化洗面乳,

用過或許妳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種清爽的水嫩舒適感唷

 
露得清 https://goo.gl/S7j7M3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7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