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9 11:09:1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日本的還好吃-卡廸那95℃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新上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個人超愛吃薯條,而卡迪那之前推出的95℃薯條,每一款我都是愛好者,

也覺得很好吃,而這次卡迪那一口氣又推出兩款新口味,分別為:

高貴卻不貴的松露口味,與大眾口味黑胡椒,這兩種口味吃過後,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愛,涮嘴好滋味,好吃的讓人停不了,

會想一包接著一包的嗑,Made in Taiwan的卡廸那95℃薯條,

無論是美味度或是酥脆的口感,完全不輸日本,甚至我個人覺得,

 
比日本的還好吃,跟我一樣喜歡吃薯條的朋友們,

卡迪那的95℃薯條妳一定要吃看看,吃過妳也會喜歡的。

卡廸那95℃薯條採用獨家低溫真空工法,封存整顆馬鈴薯新鮮原味,

 
讓薯條在吃的時候,一口咬下時是酥脆的,但當妳在繼續咀嚼後,

薯條的口感卻是變得很鬆脆綿密,濃郁的馬鈴薯香氣會在口中散開,

再搭配薯條本身的風味,真的很對味,讓薯條不只是只有經典原味,

 
還能有多口味的選擇,一盒有5小包,小包裝更方便攜帶,

出門時放個幾包在包包,不會佔太多空間又輕,嘴饞時隨時都能嗑上一包,

目前新上市盒裝於全省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和全聯都有販售唷!

 
《松露風味薯條》

 
口感酥脆又香脆綿密的薯條,濃郁的馬鈴薯香氣再佐以濃郁黑松露風味,

吃起來擁有高貴獨特的香氣,讓我的味蕾有多層次感,

每一口都是極致奢華的享受,獨特的松露香氣,讓每一口都是美味。

 
《黑胡椒風味薯條》

 
口感酥脆又香脆綿密的薯條,濃郁的馬鈴薯香氣再佐以天然黑胡椒調味,

豐富多層次的味道,讓我的味蕾有很不同的感受,

簡單的黑胡椒就能讓每一口薯條,都變成風味絕佳的美味。

 
卡迪那95C 大人味研究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用經驗,依每個人喜好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