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1 11:24:08| 人氣1,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VI SPA新莊詩芙店《身體脈輪五感按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時生活壓力大又忙碌,我最喜歡的就是去按摩舒壓了,

這次去VIVISPA新莊詩芙店體驗了脈輪五感按摩(I spa)

脈輪五感按摩適合身體循環阻塞與筋肉緊繃者,課程時間大約70分鐘,

因為脈輪是主宰人體的本能健康情緒智能靈性,

 
透過感按摩味,讓身體能達到放鬆舒壓,

所以超適合我的,詩芙店的環境優雅舒適,一進去就讓人感到很放鬆,

課程體驗的房間也很漂亮舒適,還有沐浴梳洗室,課程的按摩過程中,

氣卦平衡護理是使用專屬自己的精油,所以整個課程按摩,

 

就能用掉一整瓶的精油,利用脈輪的能量,把精油帶入氣場中,

再利用深層的按摩手法,達到舒壓減緩肌肉緊張,

讓深度疲勞的肌肉達到放鬆,消除壓力紓緩筋骨痠痛,

師傅的手技很棒,運用手技按摩經絡穴位,讓我原本痠痛的背部,

變的輕盈舒服很多,而且因為我的心輪不佳,所以一按到心輪的位置,

馬上就出現泛紅的症狀,整體背部按完之後,真的痠痛感舒緩許多,

再搭配能量溫灸膀胱經,加乘的舒適感更是舒服,溫灸運用遠紅外線,

透過溫和的熱能,可以穿透肌膚到肌肉層,讓身體產生活血鬆筋的效果,


所以整個背部課程結束後身體循環,感覺好像變好了。

而足部的輕釋壓SPA也同樣是運用按摩,刺激雙腿循環經絡穴位,

讓沉重的雙腳感到輕盈,我的腳因為循環不良所以很容易水腫,

透過按摩也能達到舒緩,按完也是好放鬆。


最後就是頭皮平衡SPA,所使用的是薄荷精油,師傅會先用手掌溫熱後,

讓我先聞聞精油的味道,再以舒緩且深層的手法,按摩頭皮釋放頭皮壓力,

讓頭皮感到放鬆,按完後緊繃的頭皮,真的放鬆許多。

整個課程結束後真的全身都放鬆舒適許多,讓我想要每週都來體驗一下,


脈輪五感按摩,讓一週的壓力透過脈輪五感按摩一次紓解,

課程結束後還會有小茶點能享用,有桂圓紅豆湯與店家特製的養生飲品,

冬盛四季茶,這款冬盛四季茶是由麥茶、玄米、決明子、馬鞭草等等,


十草六鼓搭配而成,喝起來清爽的口感相當順口,

跟我一樣喜歡按摩的朋友們,下次可以體驗看看脈輪五感按摩,

讓妳有不一樣全新舒適又放鬆的感受唷!VIVI SPA新莊詩芙店~推推。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經驗,依每個人狀況不同,實際感受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