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7 02:52:13| 人氣4,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3D明暗雙色腮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用過KATE的底妝就覺得品質很棒,使用後的妝感自然不輸專櫃品質,

這次使用了KATE新發售的彩妝,密影氣墊眼線筆與3D明暗雙色腮紅,

更讓我對KATE的彩妝品喜愛不已,是CP值超高的平價開架彩妝。

密影氣墊眼線筆

通常我選購眼線除了筆身手握感之外,最重視的就是持久度與防暈染,

這支密影氣墊眼線筆的筆蕊較為粗,是有彈性的氣墊筆頭,

讓第一次學畫眼線的女孩也能一次就上手,它能讓眼線在描繪時,

更能穩定描繪線條,色澤超黑夠飽和超顯色,鮮明顯色佳,

睫毛間隙填補色澤,讓睫毛間隙間的陰影密度更加提升,

讓畫完眼線後的雙眼顯得更加深邃有神,且防水效果超好的,

畫好的眼線妝就算雨天出門也不用擔心會脫妝,遇水完全不受影響,

絲毫不脫妝,要卸除時也超好卸的,只要溫水就能輕鬆卸除乾淨,

是隻好用又很棒的氣墊眼線筆,女孩們一定要擁有一支

3D明暗雙色腮紅


腮紅的外盒小巧精緻,第一眼讓人看到就會被吸引,

打開時看到腮紅的顏色,就是讓人woo~好漂亮的顏色,

擁有雙用腮紅刷深淺2的腮紅色澤組合

能同時兼具打亮與給予肌膚紅潤,專屬的雙用腮紅刷也很精緻,

細緻纖細的刷毛能輕鬆就刷出自然紅潤感與立體感,

讓氣色顯得自然紅潤明亮立體使用後的粧容效果,

真的讓我超喜歡的又很適合我的膚色,讓我的妝更佳顯得漂亮,

腮紅顯色度佳,腮紅刷又很好上手,妝感維持度也很棒,

能維持整天都有紅潤好氣色,且不易脫妝,就算想要補妝,

疊擦也不會顯得怪異或是妝感太重,讓我超愛這款腮紅。

KATE的底妝與彩妝使用過後,是會讓我持續購買使用的商品,

因為我個人覺得不管是外觀設計、質地、顯色度、持妝度、

各方面都不輸專櫃,KATE整個讓我大推~

KATE官網: http://www.kate-global.net/tw/

KAT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習慣不同,實際妝感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4,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