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8 10:37:53| 人氣1,9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斑尼菲LV藍帶精選低敏成犬《魚肉糙米》1.2k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中的毛小孩是我的最愛之一,愛牠所以給牠吃的我都要挑選優質的,

LV藍帶精選頂級寵物食品,是CP值高又優質的飼料,

讓我能安心給我的毛孩食用,飼料的外包裝是隻小瑪,

 
而我飼養的也剛好是小瑪,適合小瑪食用的低敏成犬配方魚肉糙米口味,

飼料的外包裝都標示的很清楚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產品來源、

營養成分,一包就有22種食材搭配出完整的營養比例,

 
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營養規範,與歐盟同級的食品安全與品質管理系統,

讓飼主能安心的選購,飼料的顆粒小小顆的,很適合小瑪的小嘴入口,

這款很適合敏感體質或是老犬食用,因為小瑪的皮膚較為敏感,

 
所以食用這款相當適合,且斑尼菲LV藍帶的顆粒,

還有能潔牙間消臭的作用,就算是換飼料第一次食用,

也能讓寶貝嗜口性佳吃的津津有味,以深海鮮魚+糙米蔬果為主原料,

 
一般添加小麥、玉米、大豆容易導致過敏,而LV藍帶使用營養的糙米,

單一糙米穀類與單一深海魚,來降低毛小孩的過敏,

所以對於皮膚較敏感的毛孩,這款是能安心食用的,

 
食用的期間家中小瑪皮膚比較穩定,不易搔癢,

吃得也很習慣不會腹瀉或便秘,添加了許多健康蔬果,

讓寶貝透過飼料就能補充到高蛋白與營養素,我家平時很挑嘴的小瑪,

 
對這款接受度高不挑嘴,飼料顆粒大小適中,也不會有很臭很腥的飼料味,

看寶貝吃的開心,我也就開心,天然寵糧LV藍帶分享給毛爸毛媽們參考。

 
LV藍帶品牌官網http://lv.benefitpet.com/lv/default.html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狗狗食用經驗,依每個狗狗口味不同,實際接受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9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