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14:16:26| 人氣1,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版】數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新到舊排好了XDD~~
不過請讓我再說ㄧ次="=+

我喜歡以前的貼圖方式呀><!!!希望舊版的不要拿掉ˇ

---------
這張是繪舖圖子之ㄧˇˇ(最近努力的還債中囧|||)
最近開始想拿起水彩練習一下

這張是重拿畫筆後的第二張圖
(第一張圖很理所當然的被我槁砸了= ="配色超爛(還好有存線稿))

這張好多了ˇ模仿了一下同人繪的上色方式ˇ@@
希望能跟水彩相處的越來越好><|||

(最近開始在練習一些以前很少畫的東西~~我要突破啊!!!)

(話說這張的感覺有點僵硬就是ˊˋ)
校刊圖子之ㄧ
拿了以前畫的那種ㄧ支十二色的色鉛筆來畫

……超後悔的囧!!!
我的媽呀!粗糙到不能見人OTZ
(早知道就不要心血來潮了囧)
同樣是校刊圖之ㄧ

學乖了用現在的色鉛筆
不過亮橘色是水性的不小心受潮了,所以那個部份不太理想

話說感覺偏一邊~"~?
這是高一的舊圖了XD
(不知道是啥時掃的(炸))

是廁所佈製圖的一部分(御牙畫的那部份好像沒掃~"~)
主題是"花"

這孩子是"鈴蘭"(大概‥‥(遭踹)
現在的一年級都還沒把這些拿下來呢ˇ
(話說這張是男廁的囧||不知道安好與否)
忘記是什麼花了囧|||
是少數的男生ˇ
這孩子是"鼠尾草"
畫了兩次ˇ
荷花葉ˇˇXD名列超可愛的一張ˊˇˋ+
喜歡雨衣ˇˇ
名列小芙第二喜歡的"海芋"
不管是構圖還是上色我都很喜歡
壓軸的"蒲公英"
是小芙最喜歡的一張XD(八成是雙馬尾愛爆發(炸))


以上ˇˇ

台長: oboe
人氣(1,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彩色扉頁(芙) |
此分類下一篇:【比賽圖】人物設計
此分類上一篇:【繪舖】My D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