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23:33:29| 人氣4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畫畫!!XD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是說到老掉的話,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說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畫畫呀XDDDˇ

如果是比喜歡畫畫的心情我是絕對不輸給任何人的

每次在看別人的圖時,就會有種我不能停下來的心情

這讓我可以很自負的說,我的進步是不會停下來的(話說新版真的好難習慣阿= =我不喜歡每次都空ㄧ格的感覺)(謎:你可以不要突然扯這個嗎==氣氛都被你轉移了。)



前陣子總是有人問我:你想當漫畫家嗎?

而我總是支支吾吾的回答:恩。。。希望啦。。。

那當下,我真的事打從心裡厭惡自己的模樣

"幹麻要沒自信"、"幹麻要不敢回答"、"幹麻要搞的連自己都懷疑自己的能力?"、"幹麻要這樣妄自菲薄?!你行的!當然可以的啊!"

對呀!沒錯,當然是要當上啊!

不然自己幹麻要在這裡浪費時間,做自己不可能達成的事,又不是傻子!

所以,我決定要是有人在問我時,我ㄧ定要毫不猶豫的告訴對方:那當然囉!



最近很少上來是因為自己把自己搞的累瘋了XDD+(炸飛!)

9月到現在

又是插畫大賞、又是教室佈置、班服設計、LOGO設計、學生美展~~

在機會難得跟逼不得已下,參予了諸多活動,詳情請自己去看敝人的日誌吧XD↓

http://diary.blog.yam.com/hogget/article/6173600



(未修飾近照)

阿阿~差點忘了說XDˇ

上圖是"吾命騎士"的主角,太陽大人-ˇ-+(這部小說大推!!!)

好久沒畫同人了真令然興奮呀XDˇ(←很少畫兩次以上的同人人物)

這張是與御牙的合圖ˇ太陽的上面還有ㄧ隻御牙畫的未完成審判ˇ

所以完成圖就等御牙畫完在PO上來>ˇ<+

(話說親愛的御牙大姐阿~~你不要每次都畫那種我很難畫動作的人物嘛=口="下次絕對禁止畫立正的站姿聽到沒!!=口=就是你的眼神也很難配合啊!!(大吐苦水中~~(爆))

話說我把太陽年輕化了-ˇ-"(原本還更年輕)

要感謝我啊太陽!

這樣大家就看不出來你是25歲的處男了-ˇ-+(閃亮)

(太陽:不要強調"處男"!!!誰是啊!!)


(最後補上一句:去你的新版,不給我更新是怎樣ˋ口ˊ!!(翻桌))

台長: oboe
人氣(4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插畫(芙) |
此分類下一篇:圖是有,但沒發文的動力阿ˊ口ˋ~~
此分類上一篇:*仿畫練習*霜精靈。(草圖)

豬腳
科科謝謝你的祝福XD
太陽好燦阿(刺眼)
是說妳的吾命還在我這= =
2008-11-02 20:42:45
版主回應
哈哈~太陽本來就很燦爛阿XDˇˇ
祝福呀~~話說現在是常常忘了自己的報台幾歲呢="=(爆)像是OBOE好像都沒慶祝過生日囧"(他會不會恨我)(遭巴)

對阿-ˇ-你很多小說也在我這(一命抵一命吧!=口=(←不對!!!))(補:其實我都沒時間看哪囧"慾望下降了這樣!?)

要記得還我喔-W-+
2008-11-08 23:58:34
葉子
^^~太陽真的很陽光</// 臉紅>
妳畫的圖真的越來越讚啦!!
吾命歧視真的很好看
是否下次挑戰畫審判阿!!
哈~~非關英雄也很好看喔!!
你有看嗎??
2008-12-04 09:39:55
版主回應
XDDˇ
好久不見謝謝誇獎拉XDDˇ
吾命是好物呢ˊˇˋ+!

審判阿~其實有畫過喔XDDˇ(但是不知道被我丟哪了囧"(遭踢))
非關英雄當然也是有看的拉=ˇ=b
很喜歡小夜夜說XDD
2009-01-26 18:1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