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1:28:0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厭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持續的感覺到疲倦,我越來越沒辦法扮演好一個笑容可掬的好老師,也或許我從一開始就不是個很好的老師,唯一可取的大概就是在學生面前從來不臭臉。那群孩子很可愛,可惜我對小孩子卻沒有太多的愛。

老實說,音樂會最後結果如何我並不關心。我只是例行性的扮演好我的角色、盡到我教導的責任、勸學生要記得練,順便做做半開玩笑的撒嬌逗他們,其餘的我無法控制,也不想被怪罪。因為我盡到我的責任,吹不好是他們的事。

看起來就跟一般上班族的心態很像,但其實只是我心冷而已。我不會有太多的熱情在這件事情上面,對我來講,有錢好辦事,我會因為那一分錢去盡力,其餘的,我暫時顧不了太多。

長期的精神耗損是可怕的,足以磨掉我大半的動力跟熱情。那些煩人的事情一再的來,舊的不去、新的又來,我在當中載浮載沉,有時滅頂,有時幸運能浮出來喘口氣,然後繼續載浮載沉,上下漂蕩不定。

不想再繼續了,請給我一個開關讓我把這惱人的一切全部都停止。

台長: Held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中場休息
此分類上一篇:石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