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3:21:5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曠野裡,聽見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跟神禱告過,要尋見祂,一定要尋見!並且,願做那個沉默的僕人,只說神要我說的話。對於自己所得到的恩賜,戰戰兢兢,恐怕說錯了或者查驗不精,反而成了別人的網羅,那樣,就是我的罪了。對人分享我對此的觀感,不是因為我謙卑,而是我害怕我驕傲,因此被人說謙卑時,我很惶恐。

民數記研經,對我不僅只是信心之旅,更是在屬靈的曠野尋求神、傾聽神;正如經上所記著的,神訓練祂的百姓在曠野只單單聽祂的話,不只是要聽,還要會分辨! 能研讀神的話語是個極大的恩典,那不僅僅是裝備自己,更是與神進一步的相會。

民數記乍看之下是非常枯燥乏味的一卷書,至少在柏牧師講道以前,我是這樣認為;但是,神帶我來到這個如此盛大的研經特會裡,顯明祂自己,又透過柏牧師的講道讓我更明白祂的話語,並且聽了之後,收藏在心裡不忘記;神給的道,祂為我保守,不讓仇敵偷走,我要大聲的說: 感謝主!!

研經特會為期五天,我的信心之旅卻會比這更長;我仍在曠野,繼續學習聽神的聲音,繼續尋求祂的面。

今天早上,我聽見了一句話:[妳今天會遇到一個人];而這句話在下午實現了,並且出現了後半段:[服事她,為她禱告];我要感謝神願意使用我,我終於又聽見了祂的聲音。

台長: Hel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靈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人能像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