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21:10:1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 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星期三要和他去買參考書的

因為我們都是社會組的,有他的建議挑起來一定也比較快

可是我潯麻疹發作,就沒有去了。

覺得有點抱歉>"<

因為他為了等我放學,

自己在教室自習到五點多

結果我爽約了= ="

他接到我不能去的電話有點傻眼,

就坐車回家了!










後來,收到他的簡訊:

『其實,買不買參考書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了,重要的只是想見到妳而已!

還一直想妳,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義!星期六一定要來看我打球喔!沒有妳在,

我會打不好的。』

看到簡訊,有說不出的情緒。

回給他的簡訊也避開了這個話題,

嗯嗯,我不想正視這個問題

我知道我還在逃避,且想一直逃避,

現在的自己不想去正視『朋友』以外的關係。

我只想和他好好當朋友

我只想再試著去了解他

我也希望他好好了解我,看到的是真正的我

我希望他看的是較不掩飾自己的我,而不是ㄍ一ㄥ的要死我的

我想好好再和他當一次好朋友

可以互說週遭挫折的朋友

可以互說週遭問題的朋友

嗯嗯,

對不起,我知道我在逃避你給我的喜歡

但是,目前的我無法正視,也不想正視。

我們,先當好朋友吧!











最近覺得任何事都很煩,學校、課業、愛情都好煩好煩

最近身體也一堆毛病,西醫、中醫、針灸、拔罐都一起來

收到的關心很多

但我知道,我的挫折還是要靠自己才能走出去

目前最大的目標→我要考取一所我想要的大學

嗯嗯,不能在混下去了ˋ ˊ

so最近會開始比較少發報了吧!

但留言我還是會去看的。

嗯哼,報台不會廢掉的= ="

呵呵....








這個禮拜六要和小冷來去看球賽囉

可是大灣中學我還是不知道在哪裡耶= =

呵呵...路痴路痴的....











台長: * + 點 點 + *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