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0 22:11:39| 人氣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米紙教堂幸福歌行者聊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紙教堂

幸福歌行者

蕭澤倫先生


/ /  活動實況  / /

你說

你是鄉下孩子

你愛

你的家鄉

你的土地

還有

你的家

 

我很想說

我也是!!

 

我想

這本絕對不是歌曲本

而是

滿滿的

對家鄉的回憶

 

聽著歌詞中滿滿的回憶

此時

我們的心

早已跑去找尋

專屬自己的往事

 

你說

我室在底ㄟ番薯仔兒

我尚愛吃阿母滾ㄟ豬腳

 

我說

我也想家

此時

我想起

那年高三

阿母為了晚返家的我

煨了一碗

好好喝的

瓜仔雞湯

我想

每一位在異鄉的遊子

即使有頑固堅硬的心

聽到幸福歌曲

想必

會回想起

無法回家

看著過期的返家車票

泛淚

回憶

幸福不分年齡

孩子

我相信

你懂

 

幸福得很可愛

對吧!

 

你說幸福是

發現自己擁有的不比別人少

甚至更多

 

但是

真正的幸福是

一輩子

珍惜

守護

 


紙教堂

交通指引:




台長: 雨音雪
人氣(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找尋另一個世界. 伏筆* |
此分類下一篇:埔里當地社區體驗: 採筊白筍
此分類上一篇:埔里: 指紋市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