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1:50:5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片段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來聽去還是那幾首歌

電腦裡也只有那幾首歌

聽音樂是我生活裡的一部分
(難怪常重聽,因為都戴耳機聽音樂嘛)

家裡CD一堆

有時想到了

去翻來聽


夜貓子

打從近全家開始

這三個字形影不離


PC 史努比(我愛)

聽著音樂

思緒如往常一樣

飄回記憶裡尋找片段回憶

說實在我記憶力不太好

只能記住片片段段

卻發現在怎麼拼湊

也拼湊不起來

最近

有件事

勾起了之前的回憶

相似的回憶


「選擇」

這問題

打從我進全家到現在

似乎

不曾間斷過


很想問

為什麼?

可是

連我都不知道答案了

會有誰知道答案?

每個人

都要為自己

所選下的路

負責





我可以假裝我當初沒進全家嗎?
(不負責任的話)

台長: 【 羽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泡麵麵包】
此分類上一篇:【擦肩而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