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7 00:27:3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cial for 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
有點小愛吃醋的蘋~

和蘋的認識,倒是有點離奇的.

蘋的臉,老是冰冰的~比我還勝幾分的.(我的大學同學最近說我這個人很冷漠呢!)剛開始,總有種感覺:ㄟ~~這個人是不是看我不順眼啊?眼神老是在瞪我的感覺......後來,發現這個女人,哈!"也"是個悶騷的怪傢伙!蘋是做了一陣子的中間人吧!在我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高二下在忙碌的編輯期和與班上沒有任何交集的狀況下結束了.可以這麼說吧!這女人啊!是我和班上在高二及高三上,可說是唯一的連繫.一直到了高三,蘋才道出曾夾在我和映之間的無奈,和孤獨.
"常常,妳們互相抱怨完了,又一塊兒忙碌了起來...而我,卻留在教室,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妳們剛剛是不是真的在我面前?我覺得我好像被利用了...有一陣子,我真的很討厭妳們......"

輕描淡寫,卻讓我覺得愧疚,有種欲哭的情緒......

發現,蘋是個挺重感情的人.高三隨手塗鴉的小紙張,被細細的收藏在蘋的記事本中,沒有被丟棄...一張張的,記憶了共度的時光......蘋說著,要做個網站放上這些記憶......其實,懶得打電話的蘋,以一種不一樣的方式維繫著我們的友情,當我回首,便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向我微笑,換醒有時沉睡在腦海中的,極為溫潤的情感......

不像中青所給予我的感覺,是如此強烈...蘋的記憶,有時是難以輕易發覺的,
甚至被中青的光華所掩蓋了!
但,這份感情是一直存在的,持久地散發溫潤地,有如玉的剔透晶瑩.

很想告訴妳,蘋,妳是我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喔!
(如果妳會主動打電話就更完美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