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4:43:07|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望著電腦銀幕發呆,明明手頭上還有一些事情
我繼續望著電腦發呆,明明我知道 現在我正在發呆
我仍然維持著姿勢發呆,我想讓這一刻就這摸停住,讓我不用急著去想,等一下要做些什摸...
開始挖出一些回憶,片段的出現某個人說的話,某個微笑,某個感動時刻,某個玩笑話....雖然這些快樂或悲傷的事情終究會過去,但我知道,接著它還是會來,只是不知道是哪個時候...
人都無力去挽回些什摸,我們只能讓自己釋懷,然後堅強而已
這並不悲哀,這是一種體認,體認到人生,沒錯!! 這就是人生而已~

好了~ 我結束了短暫的發呆
開始做起了一般人認為要做的事情
開始回到現實,回到每天都很忙的那個我
但我試圖讓自己清醒,知道自己再做些什摸
這樣我就可以輕易的掌控自己的情緒
我還是喜歡那樣的自己,和生活的節奏~

台長: 小虹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